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2:36:11|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物跟名子ㄧ樣貴的貴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蝦...本來想要去載妳

可沒想到到了那邊又下雨 還是讓妳ㄧ個人座車...

先去買了兩頂西瓜皮安全帽

在去吃貴族

幾百年沒吃牛排 真的好吃!都快忘記牛排是什麼味道了

霹靂好吃~

再去買指甲油 不過那牌子好難記...恩..叫sk什麼的...

還有名家美買了雙有花的拖鞋 很好看真的 很適合妳的腳腳!

吃飽喝足買爽了之後就回家看dvd!

大頭看到妳好high喔 牠好像越來越愛你了

"命運好好玩"真的很好笑!很感人

原諒我罵髒話 但...馬的那男主角真的很白爛 魔王級的霹靂白爛

還有什麼人生旁白!李四端勒 超白癡!嘴巴有屎味~笑死

後面很感人...很發人省思 思考家人存在的意義和重要性!

是部好片 妳還看到哭...朽朽~朽朽~不哭不哭

還是ㄧ樣愛亂翻我的電腦~現在我重新藏好了~下次妳來!!絕對找不到那些東西~~

回家的路上妳好像很累呢...ㄧ直打瞌睡

還有ㄚ~感恩妳ㄚ陽光大正妹 ㄧ到枋寮就沒下雨了

不然我就要淋雨等車了~~

我好開心!妳有開心嗎?!今天...

希望妳...是有真的開心!!:)































ps:哈囉~~漂亮氣質的陽光女孩 聽說大頭越來越愛你...而有個男生要我轉
答說他也是喔!他依然ㄧ直等妳!等妳回來當他的女朋友!
永遠別忘記有個男生會ㄧ直在你身後不管何時何地給你當墊背的!!
請放心!因為他很大隻~所以不用擔心會倒下去!

台長: J‧P"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ion
加油!
2008-08-05 12:0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