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2:13:4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日

過ㄉ很無聊

早上起來刷刷牙

只剩一個人在家~~

不過 感覺還真好..

過著一個人ㄉ早上

到ㄌ2點多 他們全部回來ㄌ

這時 我想出門

我又跑出ㄑㄌ

一個人 走在路上

都不知要ㄑ哪

我跑ㄑ公司 後到皇家 再到小e

只有在小e遇到朋友 但不是很好

我就下來 在微學館

遇到ㄌ蝌蚪 他在等漁翁

反正我也找不到人

就一起等 等ㄌ5分鐘

他還沒來 就ㄑ麥當勞上廁所= =

蝌蚪好白目喔= =

吐口水在洗手液裡面 還丟衛生紙= =

下次不要用喔~~ 用ㄌ別怪人喔 以提醒^^

之後他終於來ㄌ 但不知ㄑ哪

還是ㄑ小e 先ㄑ抽一根

但那快笑死 原來大家都有菸= =

早知道叫不買ㄌ

後來 蝌蚪沒吃飯

就陪他ㄑ吃麵線

不過我沒胃口

但漁翁也點ㄌ 我就忍不住也點ㄌ= =

那時 我剩五十= =

吃完之後 剩公車錢..

在吃ㄉ過程 就說要ㄑ立體

又在立體晃ㄌ一下

沒想到就下雨

只好在待一下ㄌ

在那 蝌蚪遇到ㄌ它ㄉ舞蹈同好

也在那聊ㄌ一下

後來 雨下越大

只好ㄑ小e偷雨傘= =

偷完之後 他們想說ㄑ買做卡片ㄉ材料送人

我沒人可送 只好看他們買囉~~

好羨慕喔= = 連漁翁都有囉= =

買完之後就回家ㄌ

發現 打這個好累喔= =

台長: ~肥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課 後 精 彩 生 活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超衰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