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3:19:44|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衰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八點多一點點點點點

被電話聲吵醒

這時 有種不好ㄉ預感

因為 我還想睡

打來一定有事= =

而且 一定很累..

我ㄉ預料果然很準

是有為打來ㄉ

他說要出陣= =

找不到人 才勉強找我= =

好八 這麼看ㄉ起我

我ㄑ看一下吧

不過 他好吵喔

下ㄑ排尿一下 又打來ㄌ

叫我快點= =

我就很不爽

我就直接掛掉

下ㄑ吃早餐

吃完之後 ㄑ御史路找他

到ㄌ之後 小雞也在那

他就一直催小雞 叫他快點

因為他在買早餐= =

之後 坐計程車到蘆洲

我們要打鼓

他現場教學= =

教教教教ㄌ3分鐘

我根本看不懂= =

不過還是上ㄑㄌ

因為 人手不夠

上ㄑ敲 我很賣力

但賣力ㄉ結果就是

手起水泡ㄌ

還兩個= =

之後 到ㄌ10點多

ㄑ第二個出陣ㄉ地方

等ㄌ好久... 終於有人來載= =

但 他們也好久才弄完

而且 還要等 震咩 和 蝌蚪

等到 1點多 才出發

也是到蘆洲

不過 我們都沒做到事^^

真好 但 走ㄌ好長ㄉ路喔= =

之後 4點多回五股

ㄑ皇家找煞茂他們

之後 跟捲毛回家騎車出來

後來 到公司混ㄌ一下

之後 捲毛杯抓到ㄌ= =

我就把鐵馬騎到他家

之後就走路回公司= =

好累喔= =

到公司之後

小雞要買晚餐..

就陪他ㄑ夜市買一下東西..

之後 我在公司 到ㄌ10點多才回子

今天真累

加上都沒跟你聊天

今天真是 沮喪阿~~~~

台長: ~肥揚~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課 後 精 彩 生 活 |
此分類下一篇:1223
此分類上一篇:~ 生 日 快 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