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22:34:34|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貝寳

我又開了哦

看我多聽話

真是的哪有媽媽那麼聽小孩的話的阿



finally

過了幾個月

你還是要走

還是這個決定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真的我會支持你啊

要加油啊 你很棒的

我知道你可以的阿是不是?

雖然會分開

會有難過 但是兒子阿

要加油啊 撐過去哦

難過的時候我們還是在身邊啊

眼淚沒了拉都快哭完了

好奇怪哦

你一講我馬上可以變成水龍頭也

寶貝我們都在你身邊

有不舒服要說哦

沒有你媽在也要好好管好自己唷

你可以的 對吧=)?











【 • ♥ = " ) 】 forever

台長: 點●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最愛你的=")
hey
謝謝你對我的好
你知道 自己知道有人在味自己傷欣為自己難過care自己的時候 那種感覺 很好 我好喜歡=)
真的很謝謝妳
我常常覺得你是我的支柱啊..


我跟你說過我崩潰的那一晚上吧
線再從那一晚開始幾乎每天晚上都會重演一次
我沒辦法克制自己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一想到我的家
眼淚就會莫名奇妙的從眼睛裡流出來
我好想要只住她
但是就是沒辦法
我好怕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我不知道
我到底要怎麼選擇
我要選哪條路?
我要相信誰?
我要怎麼坐?
我的未來...

我媽
一個讓我對他知去信任卻自己為自己是一個對我來說好榜樣的蠢女人
網網堅持自己是對的
但是他對我做過的那些傷我太深
我不敢相信她
他是個聯成時都做不到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她
我也漸漸開始覺得我不敢相信她

我爸
我想相信她
我不知道我媽和他到底是經過什麼
但是我最近才知道
他們根本就從來沒有離婚
半個月錢
我媽回台灣
剛跟他離了婚
你說這多可笑?
哈哈...

我爸跟我說
復興
那什麼鳥學校
三流學校
升學率?
爛透了
他跟我說他不想讓我以後長大恨她
恨死牠
他願意養我
他可以養我
他想交好我
他跟我說了好多
我好愛她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媽好堅持
他不懂我
他一直生氣
我覺得他恨我
他自己為好了解我
我真的有一種...
這世界沒有一個地方是我存在的地方
沒有屬於我的角落
或許我該消失

我常常在想
我不懂我活著有什麼意義
我好累
我好迷惘
好想要有一個人幫我指出一條路
對我好的
我會感謝他的
我真的
真的
不知道我要怎麼坐...



面對我媽我沒有勇氣
我怕我會又再失去
我怕我會讓大家更痛苦即使我只是想讓一切真像浮出檯面...
只是想讓一家人坦承
但是..?

對我爸
有好多好多幾百萬個對不起我想跟他說
我爸好可憐
他很愛我我知道
但是過去我們還住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很不懂事
只知道跟她炒頂他嘴
現在我好後悔...
我好愛他
我知道她的辛苦
他的痛
我媽傷他太深..
利用她..
一切的所有
我只想對我爸說
我們相處的時間是不久
但是我們的感情永不變





對不起..我打了好多廢話
其實你可以看看就忘掉
沒關係的..
畢竟最近你的好事很多= )
不想讓你心情1驗不好
看完就算了吧

點 謝謝你
2008-12-19 22:0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