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0 23:38:55| 人氣2,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710 黑米 - 即使飽了,都仍覺得真是美味不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米(燉飯)

這就是黑米招牌的主餐「黑米」,吃了會唇黑齒黑,卻令人欲罷不能,尤其是那上頭烤的香又入味的小卷,逆轉了我原本對小卷的偏見。

 

 

培根蛋義大利麵

培根蛋麵的濃稠香聽店家說是因為來自精選的優質雞蛋。

 

 

拖鞋麵包

值得加點的拖鞋麵包,醮著橄欖油紅酒醋吃更是絕妙好滋味。

 

 

今日湯品

這蔬菜湯,清甜爽口,出乎意料的料多味美。

 

 

咖啡

既然招牌為Cafe.Bistro,當然也得品嚐一下咖啡,對不喜歡酸味咖啡的我而言,這咖啡真對我的胃,而且喝完一點都沒有澀味,而是一股甘醇味留在口中,因為是好咖啡,所以半點糖都不需要加喔。

 

 

可愛吧台

 

 

牆上有用繩子圍成的義大利輪廓圖。

 

 

看起來很雅緻的店面。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2,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Foods |
此分類下一篇:二訪Ugly Home - 只為了那難忘的Cheese Cake
此分類上一篇:Miss Dou Dou - 不膩又不貴的好滋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