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17:33:38|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好幸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有未接來電吶~~~一查詢來電號碼,是之前麵包店的老闆娘,於是我趕緊回撥回去,看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電話一接通,老闆娘馬上就問我家裡是在幾號,她說她們今天做了蛋糕卷,要送一些給我吃,隔不到幾分鐘,門口就出現了老闆娘嬌小的身影,她很快地把一個袋子交給了我,打開一看,是包裝整齊可以拿出去賣的蛋糕卷。老闆娘說,這個蛋糕卷是她們自己做來吃的,沒有在賣的~

嗚~~~好感動喔,都隔那麼久沒幫老闆娘工作了,她還是偶爾總是會拿她自製的美食送我分享,連房東的朋友看到,都說我這個老闆娘人真的好好喔~~~

一直都很想滷個東西送去給老闆娘她們吃,算是謝謝她們那麼照顧我,可是總是一個懶字湧上心頭,最近每每放假就縮在家裡……不行,我拉下來的放假,一定要完成自己給自己的功課,滷個好吃的滷味送過去給老闆娘她們。

真的是不曉得我哪來的福氣,在這陌生的國度遇到那麼好的人。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ya~~~hoo~~~終於完成E-Tax的lodgment~~~
此分類上一篇:Cash Out原來這樣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