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18:58:1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我有六天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從開始到EASTER上班後,我的班表,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三十個小時以上,而且上個星期開始,有六天的班耶!原本還以為是自己眼花看錯,硬是來來回回看了N次,確定真的沒看錯,但心想,記得之前同事都說通常只有五天班,所以心想一週六天的班應該也只有那一次,沒想到這星期再看到班表,一樣有六天的班上!

而且,之前的班,常常一周會有一天只有3或3.5個小時,扣掉來回車程,其實還挺不划算的,但是這個星期,都有4個小時以上喲~

呵呵~雖然一個禮拜要勞動六天,說真的,其實很累,而且手指的不舒服越趨嚴重,但還是很高興時數增加了,工作變多了,這就表示,我的旅費也跟著變多了啦。

不過,一直到最近,我才曉得,原來班表並不是A先生排的,我一直以為A先生是manager,所以班表是他排的,加上之前也有同事提到班表時,也說是他排的……直到開始在EASTER上班約一、兩個星期左右,才見到真正的manager(好像是叫Mr. Kosida,聽說翻成中文應該是高橋先生…,而且其實我們的班表是Mr. Kosida排的才對。但這麼一來,我當然就有疑問了丫~如果是Mr. Kosida排的,像我一直到上班一個多月了才見過他,那表示他也是同一時間才見過我,那他怎麼排班?於是,好心的同事告訴我,據說,他都會問過supervisor們的意見啦,而且supervisor好像會有一個類似評量表之類的給Mr. Kosida唄~

換句話說,不管所謂的supervisor,指的是只有A先生,或者還包含其他人(我實在是不了解他們排班的機制),不管怎麼樣,至少應該是覺得我有耐操好用,才願意給我那麼多的工作時數囉! ^^ 所以丫~默默作事,還是有用滴。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唉~無言丫……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好吃的可樂雞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