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20:17:5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僅管臉上再怎麼笑,僅管部分的人都認為他是好人,我就是認為他是笑面虎,直覺告訴我,那個人就是裝好人,我就是不喜歡……

chicken不夠要我炸,沒說炸多少,當然就是依一般常規炸了一欄給你,結果嫌太多,又馬上要我去拿一些回來,可是沒多久,又連call了兩次要chicken……基本上,那些你要我帶回來的,後來都全又送回去給你了,我實在不了解,你這樣是存心在整我唄,但我到底什麼時候或哪裡得罪到你了?或者,你就只是單純就是看我不順眼…?

你身邊有三到四個人在幫你忙,我卻只有一個人在做,當你來電要求chicken時,僅管我早已在電話結束,就馬上裝好準備要立即送去,但同時間,有order不停地進來時,我第一反應,當然是趕僅做order,但你卻再次打電話來催……奇怪了,我這邊很忙耶,聽說你那兒一點都不忙,人手又充足,為什麼不能派人過來拿呢?!電話響很久沒人接,你就要想到因為這邊在忙了,好不容易,結束了多個order之後,接起電話,劈頭就罵「chicken咧?客人等很久了…」你白痴喔~我是不用做order喔!凡正你一整個就是想整我囉~而且,既然客人在等,你一開始就要說喔,你們那麼又不是不能炸,為什麼不自已炸咧?

很多人都告訴過我,你是一個多NICE的人,或許唄~因為我看到你對我之後的新人,講話溫柔的跟個什麼一樣(噁心八啦的)…可是在我第一眼看到你時,就覺得你根本就是一個笑裡藏刀的假好人,而且,一個會在大家面前自傲地說,「我只要一眼,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好壞、個性…」,這種愛自誇的人,我實在產生不了什麼好印象,加上你之後的處處叼難,以及今天的白爛事件,只能說,我就是一千百萬個不喜歡、也不想跟你這種人工作或相處。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職業傷害
此分類上一篇:一小時內吃完六吋小蛋糕~~~好滿足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