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19:26:37|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ly Allen:It’s Not Me, It’s You~目前MP3的主打專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好心的丫斌遠在台灣把這張專輯用skype傳給我,不然原本在mp3裡的音樂都快被自己聽爛了……

The Fear這首歌,是我對Lily Allen的第一個印象,喜歡它的音樂旋律,配上Lily Allen的聲音,整個幫這首歌加分。每次聽到這首歌時,都會覺得它很適合用來當成廣告歌曲。

Not Faie,節奏較快一些的曲風,唱著「It's not fair……」,覺得旋律帶點牛仔的味道~

Never Gonna Happen,感覺俏皮又有點像馬戲團的味道,聽起來很有趣。

Fuck You,因為Lily Allen用很有趣的的口氣唱著Fuck You的關係,並不像一般聽到時會讓人覺得是很不舒服,或者很發洩的味道,而是另一種很趣味,但也感覺到在宣洩不滿。

Chinese這首歌,當我還沒看到歌名時,一直以為到底是不是自己聽錯了,因為歌曲裡一直唱著Chinese這個詞,由於英文自認不夠好,一直到看到歌名,才確定自己沒聽錯…

He Wasn't There,歌曲的雜音,感覺有點復古的味道,像從舊舊的收音機或唱盤播放出來的感覺,曲風加上旋律,聽起來更像在聽一首有點俏皮的老歌。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