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5:32:23|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ittle Amel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愛的愛美麗是個米國人.

在美國出生,不需要任何理由,就是她們的人.

,果然充滿了老大哥的風範呀.

有很多人對美國的印象不好,說她們的人驕傲自大,這個那個的.

但我並不這麼覺得.

不這麼覺得的原因或許是我沒有真正的和道地的在地人深交過,

也或許我比較喜歡往好的方面去看,畢竟要認真計較起來,每一個國家都有他們討厭的人嘛,

我覺得這和地區性的人文比較有關係,要一概而論的話未免有失公平.


一個人的命運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

就好像我從來不會想到我會有一天長住非洲,

(而不是世界上其他誘人的地方!@@

我會去美國生二女兒,

而以後又是怎樣,

誰說得準?

或許Amelie根本不會到那裡唸書?

也或者以後我們會全家移民去那裡?


有人不相信命運這種事情,

認為所有已經過去,正要發生,以後會如何如何,

都是自己做的決定所產生的結果.


可是人幹嘛沒事這麼理性呢?


如果是注定這樣,所以那樣,

好像比較浪漫一點點.


人生大部分的時間已經他媽的有夠不有趣了,

沒事為難自己做什麼呢?



台長: MissMalawi
人氣(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