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4:51:56|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創作*遇見就要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知道 還會出現令我砰然心跳的你出現
怎麼知道 心跳在看見你的剎那徹底淪陷
怎麼知道 我真的也不知道 這多麼奇妙的世界

我該預料 在砰然心跳的瞬間也該想好心碎
我該預料 淪陷後的心跳依然要承接眼淚
我該預料 但我卻沒有想到 這變化會那麼瞬間

還沒好好看夠你的臉 就得面對距離將我們拉遠
還沒好好凝視你的眼 就要忍住悲傷中落下的眼淚
別說抱歉 別說再見 就看作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至少 我們還能擁有遇見的機會 對不對

他們教我 遇見之後要說再見 可是我還沒有準備
能不能再拖延一會 讓火花再有所蔓延

他們說我 牽手之後就要放手 可是我始終學不會
就讓我再夢一回 有個永遠能好好實現

走不回 看不見 美麗的那個世界
學不會 沒有準備 在遇見時就得說再見

我真的很想拒絕 那一次次的瓦解 崩潰


台長: 公家的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哼哼唱唱~~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創作*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