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08:44:33| 人氣3,9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城雙雙燕】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九章



曲默一進門,蘇若雪便感應到她的氣息,她抬起頭來兩邊嘴角輕揚,低聲說,『曲默,快過來我這裡。』


不知從何時開始,她的每一句話對曲默而言,猶如不可抗拒的“懿旨”,因此立刻把蘇若雲丟在門口,急忙奔向美麗的蘇若雪,拋開剛才看到不悅的畫面,然後由衷的稱讚,『姐,妳今天打扮得好漂亮哦!』


蘇若雪又長又直的黑髮挽在腦後,露出白皙修長的脖頸,亮麗精緻的五官美得讓人無法將驚豔的目光移開,一件吊肩黑色的緊身晚禮服,簡單大方且襯托出成熟嫵媚的身材,像是一座希臘女神雕像,散發出柔媚的光彩。她今晚確實打扮得很漂亮,即使身上沒有戴上任何珠寶,依然是漂亮得找不出任何一絲瑕疵。


『姐,人已經替妳安全帶來了,有何獎勵呢?』蘇若雲含著狡黠的笑,緩步走過來邀功。


蘇若雪沒說話,只是對他微微一笑,然後伸手將曲默拉近自己,一個溫熱的吻隨即傳送到曲默的唇舌之間。曲默立即傻住了,意識裡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行為,可是對方是蘇若雪,她最愛戀的蘇若雪,她最不可能逆的蘇若雪,所以只有任由她親吻了。


過了將近一分鐘之後,蘇若雪終於放開曲默,但她們周遭的人看見之後,有的倒吸口氣,有的目瞪口呆,有的別過頭不願多看,有的皺起眉頭。


『姐‧‧‧』曲默這時才發覺屋內站滿了人,因此非常吃驚的睜大慌亂的眼睛望著蘇若雪,不懂她為何在眾人面前親吻自己,何況其中有幾人曲默都不認識,此舉實在是太膽大妄為了。


『若雪‧‧‧妳‧‧‧妳知道妳剛才做了些什麼嗎?!』蘇爸張著嘴,氣得快要說不出話來,也失去平時在公司的沉穩和內斂。


蘇媽生日,蘇爸不想鋪張,只請了秦偉德以及他的父母,以為今晚會讓妻子過著很溫馨的慶生會,沒料到兒子突然將曲默帶來了,女兒居然和同樣是女人的曲默表演一場令人噁心的熱吻,完全不顧家中有貴客,而且他們還算是未來的親家和女婿,一瞬間面子全都丟光了,因此自然會怒氣衝天。


蘇若雪轉身看了蘇爸一眼沒說話,然後走到蘇媽面前,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媽,祝妳生日快樂。』隨後有些抱歉的說,『對不起,媽,這裡似乎不歡迎我們,所以我們先走了,改天再回來看妳。』她說的“我們”,當然指的是她和曲默了。


蘇媽聽到她要走,從驚愕中醒過來,立刻叫住她,『若雪,妳現在還不能走,妳晚飯都還沒吃呢!』


『媽,我怕留下來會做出更驚人的事,到時候你們肯定無法下嚥,所以我們還是先離開好了。』蘇若雪拉起曲默的手,準備離開了。


曲默愣了愣,但也不敢多待,只好趕緊對蘇媽祝賀,『蘇伯母,生日快樂,蘇伯伯,再見了。』


蘇爸怒目瞪著蘇若雪和曲默離開的背影,礙在客人面前將很多狠話硬吞下去,尷尬的強顏笑著說,『呵呵,若雪從小就是愛胡鬧,愛叛逆,不懂事,今晚讓你們見笑了。』


秦偉德臉上無任何怒氣,反而笑瞇瞇的端起高腳酒杯,輕吮了一口,然後安慰蘇爸,『蘇伯伯,我知道小雪是愛胡鬧,她覺得膩了就會回來的。』


他嘴上如此說道,心中卻想著另一個打算,原來對手是一個弱不禁風的女人,她還故意搞同性戀,企圖和他解除婚約,嘿嘿,看來這場爭奪戰自己是穩贏的!


秦爸秦媽相視無語,皆感到蘇若雪的行徑太讓人驚訝,開始懷疑兒子和她的定婚可能是錯誤的決定,可是見兒子若無其事的反應,又改變主意了。兒孫自有兒孫福,只要兒子仍然喜歡,不怕蘇若雪不收起玩世的心,乖乖當秦家的媳婦兒。


『哈,姐夫還真瞭解姐姐,佩服佩服!』蘇若雲拍拍秦偉德的肩膀,轉頭對秦爸秦媽興高采烈的說,『秦伯伯,秦伯母,我在地下室藏著一瓶 82 年的紅酒,正等著你們來品嚐呢!』


秦爸秦媽一聽,立即露出笑容,秦爸讚嘆,『承飛啊,你有一個好兒子!』


蘇爸搖頭說,『你兒子比若雲出色多了,得體又有寬容心,你才是真正有一個好兒子!』


秦爸呵呵笑了,秦媽慈愛的看著自己的兒子,笑著說,『他們兩個都很出色,都是爸媽的好兒子!』隨後意味深長的說,『其實若雪這孩子也很出色,只是咱們偉德需要加把勁了。』


蘇媽暗歎了口氣,陪著笑臉說,『偉德比較懂事,是咱們若雪配不上偉德。』


秦媽笑道,『今天是妳的生日,妳是主角,咱們不談兒女了。』說罷環顧四周,『咦,若雲剛才說的紅酒呢?不是要給咱們品嚐嗎?』


蘇若雲見話鋒一轉,連忙說,『我這就去拿來!』


一瓶紅酒將剛才的尷尬化解了,生日宴會繼續進行,只是少了蘇若雪,大家心中仍有疙瘩,但為了不破壞親家關係,彼此都裝做沒發生任何事。當然這應該是說他們更不願破壞商場的利害關係,所以皆戴著假面具,為了己私而笑臉應酬了。


『姐‧‧‧』


回到公寓,曲默有些不安的輕聲問,『姐‧‧‧今天在蘇爸家和妳說話的男人是誰?是妳的弟弟嗎?』


蘇若雪一怔,凝視她片刻,微微挑眉,『妳想知道?』


曲默點頭,『嗯。』


蘇若雪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很優雅的翻閱雜誌,『為什麼想知道?』


曲默看著美麗優雅的蘇若雪,低下頭搓揉著手指頭,有些結巴,『嗯‧‧‧我‧‧‧他‧‧‧他長得很帥‧‧‧』


『然後呢?』蘇若雪平淡的問。


『然後‧‧‧他很迷人‧‧‧』


『然後呢?』


『然後‧‧‧你們似乎很‧‧‧』曲默頓了一會,欲語又止。


『很什麼?』


『很‧‧‧很親密‧‧‧』曲默鼓起勇氣,說出自己的顧慮。


『妳吃醋了?』


『嗯‧‧‧』曲默著腦袋想承認,但怕她不喜歡自己吃醋,又立刻抬起頭來澄清,『哦‧‧‧我並沒有吃醋哦!』


『真的沒有?』蘇若雪抬頭直視曲默的雙眼,彷彿要讓她無所遁形。


曲默被她犀利的目光射得渾身顫慄,果真被她看得無所遁形,馬上誠實回答,『我‧‧‧有一點點吃醋。』


『只有一點點嗎?』蘇若雪饒有興趣的問,但表面上依舊淡然。


『呃‧‧‧除了一點點之外,還加了一點點‧‧‧』曲默抿著嘴,不敢說得太多,繼續悄悄捏弄十指


蘇若雪放下雜誌,站起來握住曲默揉在一起的雙手,『曲默,我真高興妳有點進步了,開始主動說出妳心中的疑問。』然後輕輕吻上曲默的嘴唇,『曲默,我現在突然想要妳了。』


『啊‧‧‧』


接下來曲默立刻被蘇若雪半拖半揪的拉到睡房,接下來彼此的衣服散落一地,接下來瘋狂的嬌喘聲有節奏的響起來,接下來睡房裡的氣溫升到攝氏 39 度。


不過高潮之後,曲默茫然的想著,那男人究竟是誰?她剛才到底有沒有回答自己的問題?


這一夜讓蘇爸蘇媽失去面子,讓秦爸秦媽訝異,讓秦偉德瞭解情敵的真實身份,卻讓蘇若雪感到有點欣慰,曲默終於敢對自己直言無諱,她漸漸長大成熟了,將來兩人一定會攜手千里,生死相隨,永不分離。


日子像平時一樣很平靜的過,日出日落,雨落雨停,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萬物循規蹈矩,當然也包括思想複雜的人類。曲默準時上下班,不遲到也不早退,葉總約吃飯,也是盡量約在中午,而且無論何時何處,都會事先通知蘇若雪,讓蘇若雪完全掌握自己的形蹤,比導航系統還要有效率。


只是秦偉德的追求攻勢突然越來越熱烈,送花送香水不說,連續在雜誌社門口抱著一大束花等候,讓雜誌社所有員工都認得抱著花的大帥哥是蘇若雪的未婚夫,皆以羨慕的語氣恭喜蘇若雪,覓得如意郎君。


蘇若雪不對他們多加解釋,秉持著慣有的冷漠繼續工作,雖然有些想掐死秦偉德,但只要想起曲默那張無辜可愛的臉蛋,嘴角忍不住上揚。同事望見她一臉幸福的模樣,以為是秦偉德的功勞呢!


『小欣!妳怎麼來了?』


曲默一下班就見到林欣站在公司大門前等她,高興的跳起來抱住她。


『呵呵,我不可以來看妳嗎?』林欣寵愛的揉揉曲默柔順的頭髮,雙眼都彎起來了。


『可以可以!妳當然隨時都可以來看我了!』曲默笑著將抱住她的雙手縮緊,似乎是找到失散已久的親人,死也不願放開她。


林欣感到曲默的舉動有些不對勁,直覺告訴她,曲默一定受到委屈了。以前若有人背著林欣和阿潘欺負她,或是惡言辱罵她,她總是會笑臉迎人,並且一言不發的緊緊抱住溫柔婉約的林欣。她和阿潘都必須軟硬兼施的逼供之後,瞭解被欺負的過程,才能替她教訓欺負她的那些人。


『曲默,告訴我誰欺負妳了?』林欣輕輕推開曲默,有些擔憂的問


曲默拼命搖頭,『沒有啊!』其實在蘇家所發生的事非常不愉快,但曲默都已經是成年人,不希望好友替自己擔心,因此矢口否認。


『是蘇姐嗎?』可是林欣見她否認,大膽假設,或許換來真實的答案。


『不是蘇姐啦!她從不欺負人!以前不會,現在不會,將來更不會!』曲默一聽到“蘇姐”兩個字,心由得急了,連忙大聲替蘇姐說話。


林欣見她急忙替蘇姐辯解,心中忽然感到些許酸意,暗自輕歎了一聲,然後不露聲色的問,『不是蘇姐,那會是誰欺負妳了?』


『沒有人欺負我啊,小欣妳別亂猜了啦!』曲默微皺著眉頭,像小孩子一樣的搖晃林欣的右手臂撒嬌,『妳今天怎麼來了?是不是想我了?』


『嗯,是想妳了,所以幫妳買了一些妳喜歡吃的水果,我特別吩咐水果販切好的哦!』林欣有些臉紅,低下頭遞給她一個紙袋子。


曲默接過紙袋子,立刻歡呼一聲,『哦!耶!小欣對我真好!』


林欣正想說些話,“叭叭”幾聲響打斷了林欣,轉頭一看,發現街道上停了一部白色喜美車。


『姐!』


曲默飛奔跑到車子旁,對坐在車子裡的美人兒咧嘴笑著說,『姐,我準時下班了!』


『嗯。』蘇若雪淡淡的應了一聲,看著曲默背後的林欣說,『小欣,妳也上車,我們送妳回家。』


林欣搖了搖頭,『謝謝蘇姐,不過我還有事,不急著回家。』接著擺擺手,『拜了!』


『嗯,小欣,拜了!謝謝妳的水果!』曲默拎起手上的紙袋子。


林欣微微一笑,『下次再送妳更好吃的水果!』不等曲默回應,便轉身走向紅綠燈,大步過馬路。


曲默喜滋滋的坐進車子,『姐,小欣已經幫我切好了,我們回到家就可以馬上打開來吃!』


蘇若雪怔了怔,若有所思的看著曲默腳下的紙袋子,眼睛裡露出一絲難以察覺的怒意,『她常送妳水果?』


『嗯,她和阿潘怕我餓著了,常買東西給我吃!』曲默很天真的回答,『不過自從我們同居之後,她們就很少到我們住的公寓了。』


『嗯,明天是週末,我們約小欣一起去“傾城”找阿潘喝酒。』蘇若雪發動車子,漫不經心的說道。


『啊?』曲默張大嘴巴,有些無法置信的看著蘇若雪。


蘇若雪嘴邊漾起輕鬆的笑,『不過妳只能喝果汁。』


果汁?和那些多花樣的酒相較之下,曲默寧願被人笑,也要在夜店抱著大杯果汁,『嗯,好啊!』


當日夜晚,曲默打電話給林欣,約她明晚七點在“傾城”聚會,並且告訴她“不見不散”。林欣本來就不喜歡去“傾城”,但她從來不會婉拒曲默的每一個請求,因此只好答應了。


林欣一答應,曲默掛了電話立刻打電話給潘曉美,『阿潘,明天妳不要亂跑哦,我和蘇姐還有小欣會去“傾城”和妳好好喝一杯!』


『真的啊?好好!我會一整天在此恭候光臨!』爽直的潘曉美非常的興奮,好友一起聊天喝酒,一直是她最喜歡做的事。


隔天晚上曲默和蘇若雪準時來到“傾城”,林欣隨後才到,潘曉美早已將包廂騰空,讓好友聚集一起,不受外人的打擾。店裡客人雖然都是拉子,各形各色的T P 在此處歡聚,肆無忌憚的談情說愛,燈光有些昏暗,可見度不高,但蘇若雪太漂亮了,潘曉美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故意將她們安排在隔間的隱密包廂,盡情喝酒聊天。


潘曉美親自端來名貴的酒瓶,扮起服務生,滿面笑容,『嘿嘿,蘇姐,咱店啥都沒有,就是酒比別人香!』


『呵,“傾城”什麼時候請了陪酒又陪笑的帥T了?』林欣一旁調侃。


『就在蘇姐來了之後啊!』潘曉美小心翼翼的幫蘇姐倒酒。


『阿潘,我的果汁呢?』曲默眨了眨眼睛。


潘曉美愣了一下,從地上拿起一瓶波蜜果菜汁,很鄙視的說,『都幾歲的人了,還敢在夜店裡喝果汁,不怕我們笑話妳嗎?』


曲默雙手抱著波蜜果菜汁,轉頭靜靜的看著蘇若雪,很明顯的用無辜的眼神向她求救。


『是我要她喝果汁。』蘇若雪看到曲默無辜的表情,忍不住笑了。


潘曉美驚見蘇若雪絕美的笑容,有些失魂的笑著說,『既然是蘇姐的命令,我無話可說了。』


蘇若雪平時臉上雖然冷漠,但在四人包廂裡卻談笑風生,讓緊張沉悶的氣氛鬆懈下來,也讓潘曉美和林欣對蘇姐的印象大大改觀,所以聊得更加愉悅。不過潘曉美的話最多,談的都是一些她如何把 P 的感想,讓蘇若雪聽得嘖嘖稱奇。


曲默喝完了果汁,想上廁所了,『姐,我去廁所一下。』


『嗯,去吧。』


曲默出了包廂,差點撞到經過的人,連忙低頭道歉,『對不起!沒撞傷妳吧?』


那個人抬頭看到曲默,驚訝的喊道,『曲默?!』


曲默聽到自己的名字,也跟著抬頭看清眼前的人,也是大吃一驚,『啊?葉總?』

台長: 玉塵
人氣(3,91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玉玲瓏之夢】第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玉玲瓏之夢】第八章

~★Azrael☆~
大大出現哩~好想念你唷 (飛撲)

期待下一篇唷 ~ 加油加油
2010-07-21 13:09:06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會繼續加油!
2010-07-22 10:04:09
嗯嗯~
不錯不錯!還可以啦!
沒有退步!
寶刀未老喔!

可是佬佬啊....

我睏了-.-
2010-07-21 13:32:10
版主回應
睏了就睡唄
真不知妳究竟在拖拖拉拉啥
寶刀未老?這是風涼話嗎

=.=...
2010-07-22 10:07:00
(悄悄話)
2010-07-23 01:2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