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00:43:2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油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老大請吃宵夜是要聊有關Nico離職的事,沒想到一度以為的攤牌場面沒上演,更沒得看所謂的眼淚留人攻勢...心底難免有些許的失望...餐廳的冷氣非常強,服務生聚集在廚房外聊天嘻笑怒罵...甚至拿著煙屌啷當的閒晃...送來的火鍋居然也沒點火,,,的確是在鬼混~我還真慶幸和她們應該差不多年紀的我,有一份正當且穩定的工作~這是我今晚第一個收穫~
接著就是一些普遍性的慰留話,和老大對於自己過往的經驗以及他身邊發生的一些經驗分享...這些我姑且稱它們為...大道理...其實就是在念經~我一進門就不禮貌的挑了五本的一週刊,然後一坐下來就開始番...不過畢竟我是個受過教育的知識份子.我還知道要尊重他人...因此老大說話時,我手邊的翻閱動作也就此打住~~
"Jacy,你咧,除了工作之外自己還有哪些想做的事?"
"我....想學畫畫!!"
"對阿,他想學油畫.它一直很想學,還問過Alice~"
"真的阿.那我家孩子一起周六去學阿!蔡景星!"
"菜景星...他是不事去過紐約唸書?"
"對阿..它是我堂弟!~"
"媽鴨...主任我以前修過他的課ㄟ,他長得很像葉啟田~"
"阿哈哈哈哈!!!!"
這個話題快速的結束了....又開始回到同是辭職的是打轉.......
但是我的心已經飛了....我要去學ㄇ?
禮拜六ㄟ...不能逛街了,而且還要從梧棲騎車去沙鹿ㄟ...冷死了,現在都十七度了!
可是...手突然絕得好養...很想拿起畫筆快點畫圖~!!
這股衝動是我一直以來老人班的生活少有的沖勁!!
"Jacy,我們一起去學!!"
既然不能改變鳥地方的無聊,那就讓他人生充實點吧~!!

台長: Jac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