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22:59:42|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操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忘記哪節課的下課...








江龍就說...走!下去走走~








說完就跟方志遠還有我一起下去了...








剛到操場...方志遠就唱起歌來了...
(走操場..好像是女生..)








唱著唱著..手機也一起放歌..放超大聲..江龍就說有沒有面具








哈哈..然後就跑好遠....跑到商科旁的空地...








有單槓..還有當兵要爬的那個桿子= =...








上課鐘打完之後..再走回去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會扯到香腸..








方志遠就說= =我的是大熱狗...(壞小孩才知道)








一說完馬上被ㄉ一ㄤ....你省省吧..嘟嘟好小香腸還差不多..








說完這句我已經笑到快躺在地上了....又補了一句..








方志遠:我有兩個貢丸!!








江龍:不是貢丸..是粉圓!!(也是壞小孩才知道)








說完我已經趴在地上了...肚子也很痛!








真的太好笑了啦~幽默感十足....!!!





















今年..有人犯太歲...小心阿...前天後輪的東西被撞掉..








今天車被拖吊....鑰匙還放在機車座椅下...!








是我們班的應該都知道齁...呵呵!!








台長: ☆→傳£說←☆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HIGH⊙→£↙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