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3:08:5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年沒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已經幾百年沒碰俺的報台哩...

累積了不少屁話可以打...

囧!!

==============================================

首先勒...

我想對班上的幾個同學說聲抱歉!!

禮拜四收作業的時候...

我的態度差的一種境界...

還罵了幾個女生XD!!

當然還有小老鼠啦!!

實在是很抱歉!!

不管你們會不會來看(好像都不會吧!)

還是感覺到好抱歉>"
==============================================

剛剛補習真的很屌!!

麥克風忽大忽小聲!!

然後連老師都開始說遇到鬼的經驗了XD!!

不過周傑畢旅的事也很殺!

我聽的感覺實在有夠刺激的..

不知道我們畢旅會發生瞎咪鳥事!?

==============================================

然後後來還遇到小A!!

看到感覺整個就是傻了...

難道只是開放髮禁而已就差這麼多!?

那如果她去矯正牙齒不就變超正妹了XD!!

我傻啦XD!!!!

Pic:彎彎-病

台長: 獨居老人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