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23:33:3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學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今天為止,算算也已經346天沒跟他見過面了。
對他的感情是否還是一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愛他是件事實,我忘不了他也是件事實。
他的好、他的體貼、他的溫柔、他的輕聲細語‧‧‧他跟我生活在一起的一切一切,一直狠狠的衝擊著我。
到現在,我仍記得那晚他對我許下的承諾,他要我永遠記住的一句話,
〝我永遠都不會對你兇〞,
聽到這句話,我好想好想抱住他,
在他耳邊輕輕地說出:我愛你。
只是我沒那勇氣,我知道我跟他的世界是這世上最近的兩條平行線,看似結合在一起,卻有著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在朋友眼中,我們是一對,但在彼此心中,卻知道殘忍的事實。
不管他是否知道,無論我是否瞭解,在他和我的世界中,彼此只是一位曾經重視過的人,而不是一位曾深愛過的戀人。
我想過是否該把這感情起化學變化,讓我自己不再難過,讓我自己不再傷心。
讓愛情變化成友情,對我是好的,只是我做不到,我也不想做到。
我不想讓這令自己銘心刻骨的感情變成生命中的一個故事。
我好想當他的面,認真對他說聲:我真的愛你。
我只想讓屬於我跟他的傳說一直留在彼此的心裡。

台長: 日野真夏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