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3:43:24| 人氣38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露營之_____Day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這是我手機鬧鐘鈴聲-ˇ-
             上面顯示5:50a.m.
     隔宿露營從這一刻起開始拉﹏﹏﹏!
          ((我可是超迷JOLIN!!
            沒聽到↑那首歌
            可是不起床的說-3-            


由於太早起床的緣故....
而且6:45才要去跟同學會合
so...就開電腦玩玩玩.........
不小心玩到6:40!!!
心中大驚__
      想說他們應該不會不等我吧= =!?
           幸好遠遠的在早餐店
     就看到阿寬他們的聲影~!!!
                  身為召集人的我實在是太慚愧了...




一大夥人上了公車
      譏譏咂咂的聒噪了10分鐘後終於到了慈濟集合場!!!
  因為天空中下著"很大的細雨" 
            就看到一大堆人
 擠在旁邊的屋簷底下_______
              所以_我們也都一起躲進去啦!!!


不愧是14班Damn Kids阿!
           也有很多我們班的躲在門口!!!
                      一下就看到哩XDD~
可是在躲雨的時候也不忘尋找其他死小孩們!!!
        好多人都會說
 
"阿那個XXX是來了沒啊?"
          "吼!不會還在睡吧?"
             "烏龜喔!這麼慢才來= =...."

其中還把很多很高的人 
       誤認成老威!!= =!!!!
            最後一上去遊覽車....
才發現很多我們要尋找的人
都在車上坐的好好的= =!!!
             ((那你們剛剛的舉動是....?


好啦好啦...
  一上車不久...
老頭"扳倒"?班導也來啦!!!!!!!!
    還有個   個子高高
          頭髮帥帥
          眼鏡酷酷
           的
    阿阿阿阿阿樹樹樹樹樹教教教教教官官官官官





他也跟其他所有教官一樣________
   講話都有點小幽默________
有點"假炳囊"的習慣說________
   沒關西!帥就OK________


終於__拉哩拉咂很久很久之後~!!
               終於到了 哺乳 喔不是!
          是埔心農場才對-ˇ-
     


             下車後
         在雨中集合太久的關西吧....
          阿TREE教官發火啦!!
((這可是他的"處女火"嘿~!
        大吼說:排個隊要那麼久就對了啦!!
     ㄋㄟ!!害拖著我小藍行李廂的我嚇到= =!!!




          之後大概走了很久~~~
          才走到我們要在晚上HIGH的小集合場= =!
          農場整個就是大!!!
          相信我大到誇張!!!



到了集合場~ 
     我認識了全教官裡...


最幽默
最會跳舞
最會耍娘
最後ㄙㄟ ㄉㄡˇ頭髮的
太太太太太子子子子子子教教教教教官官官官官
 
           太子:掌聲加尖叫
             ↑遠處傳來




在他讓我們配合他的動作之後
培養默契之後
接下來就是分戰教育課啦~




    LESSON1: 小春_急救包紮
    LESSON2: 哈利_偽裝
    LESSON3: 毛怪_野炊
    LESSON4: 蛇弟_毒蛇和野植
    LESSON5: 太子_舞蹈
    LESSON6: 阿肯_防身術

            ↑其實是阿KEN
             為了字數整齊所以翻中=ˇ=!!

        

          再來!!就是野炊啦~!!!
        當然啦~!!有我和黃牛牛在!!!!
      NO ONE WILL BE HUNGRY 
             OK?OK! 
           THANK YOU!



              晚餐有
           豆干炒肉絲       肉絲少的可憐!
   XDD→    一坨黑黑肉     不知是啥_但好吃!
           無味甜不辣    我認為炒起來沒味道!
           極品的炒蛋    天下第一味!YES!
           排骨玉米湯     整個就是精華所在!
           超級少的飯         害我好餓!




               不過由於是自己炒的!!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D。E。L。I。C。I。O。U。S 
 

         

             
            接下來
              就是
       !!!!!!!!!營火
                晚會!!!!!!!!!
       終於開始啦!!!!!!!!!!









               哨子聲 
               舞曲聲
               尖叫聲
               寶特瓶碰撞的聲音 

             變成我們600多人
             和教官
             最HIGH的夜晚!!!
               
接下來
   洗澡 
     吃宵夜 
        搭帳篷
           準備睡覺
               聽到打呼聲
                    聽到打呼聲
                         聽到打呼聲
聽到打呼聲
     聽到打呼聲
          聽到打呼聲
               聽到打呼聲
                    聽到打呼聲
                         聽到打呼聲
聽到打呼聲
     聽到打呼聲
          聽到打呼聲


睡不著啊睡不著
       睡不著啊睡不著
              睡不著啊睡不著
                     睡不著啊睡不著
睡不著啊睡不著
       睡不著啊睡不著
              睡不著啊睡不著
                     睡不著啊睡不著
睡不著啊睡不著
       睡不著啊睡不著 
              睡不著啊睡不著
                     睡不著啊睡不著


去跟我睡覺的人
除了打呼呢...
他們還是打呼..........



而我勒...除了睡不著
.........還是睡不著










Day One結束

台長: 本台已廢!!
人氣(38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About Libra
此分類上一篇:月考排名....= =

_ 雨˙
對阿ˇ

俺也超 開心 ˇ 滴 --**

窩們ㄉ 年獸教官 也粉帥也ˇ

_ 俺 艾 隔宿露營 ---*

窩也有看到尼耶 ˇ

再窩對面ˇˇ

真難望ˇ
By 無聊 in _ 雨˙
2006-12-24 15:19:57
烈火
哈囉~
跑來你家叨擾了(敬禮)
那...那不是太子的照片嗎(尖叫!)
我竟然成了相片中的路人甲(那估紅色外套逗)
我們班上超多女生喜歡太小...喔,不,是太子
不過,以我的觀點^^我個人幫阿KEN拉票~~老實說,不大喜歡染頭髮的男生^^不過,還是跟狂幫教官拍照的同學訂了幾張照片。
阿KEN才是王道阿~~
我的處事原則是:帥哥,看看就好,不要非分之想^^不過,這次隔宿回來我只知道一件事:
就是呢~~太子和小 KEN KEN都比我矮耶(偷笑)
(謎之音:你來這幹嘛的...)
不好意思,失態了。
總之,隔宿回來就是...腳痛、腳痛,還是腳痛
睡覺、睡覺,依舊睡覺。
一定要把睡帳棚的不舒服,三更半夜被冷到起床的怨恨給他好好的睡回來!
P.S.獵命師傳奇很讚吧^^不過我介紹更讚的給你:
DIV的地獄系列^^不曉得你看過沒(不要肖想我會借你,自己都還沒有買呢!)
2006-12-24 20:43:03
小豬
你打好多..
但是..
我打的比你更多啦,,
ㄌㄩㄝ
小KEN 帥爆!! 比太子還帥啦!! 亨!!
2006-12-30 11:2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