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14:48:05|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ckie@Tw>健康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回台灣時,當天晚上就跟學弟、學妹跑出去吃飯了。自從我老媽由於過於無聊跑出去打工後,他就不太管我的三餐了!所以我回家反而變成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這次回到家就跟學弟妹聯繫,反正晚上沒事,大家就約一約去吃飯,沒想到他們竟然提議去吃火鍋,看看外面的天氣,看看日期,七月天吃火鍋,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問一問地點,學妹說就去「健康煮」吧!健康煮?沒聽過,他說是劉爾金代言的,他覺得挺好吃的,就去試看看吧!反正我不挑,約六點半,由於在我不熟悉的大安區,特地研究一下地圖,問了一下老爸,才出門,至於為何我不問學妹呢?很簡單,因為他們也沒去過那家分店,我拖一個朋友說一起去,他說:「他已經吃到嘴巴破皮了!」我只好一個人出發,用我對台北市的簡單記憶,騎著我的迅光125就出發了!唉!為什麼不約捷運站附近的地方呢?我還是問了一次路才找到地方。

這家店裝潢還好,開在巷弄內,所以位子不多,一進去又量了一次耳溫,這是我今天量的第五次了,找看看先到的人,看來他們挑了個好位置,靠窗,只是冷氣的方向不好,把火鍋的蒸氣都朝我吹過來。健康煮名為健康煮我是不知怎樣算健康,不過食材很豐富是真的,不像普通的涮涮鍋的料,雖然吃法跟涮涮鍋差不多,所以價位當然也高人一等,不過用吃到飽的方式倒也挺吸引人的,我們一到就先送上限量招待的溫泉蛋、鮑魚湯,由於是周二,所以一些限量的食材我們也都點的到,像蟹肉堡、月見牛、貝類、甜蝦還有沙朗這些平常少吃的東西,就給他多吃一點,據說菜單還常常換,這樣的確是吸引人經常光顧的好方法;至於服務態度我個人是覺得很棒,大概是在大陸待久了的關係吧!所以下次如果還有人找我去,我想我還是會去的,就是不要在假日,聽說假日人超多的!

台長: jackie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