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5 17:14:4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南遊記>大東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東海旅遊區位於距三亞市區3公里的兔子尾和鹿回頭兩山之間。月牙形的海灣,遼闊的海面晶瑩 如鏡,只見白沙融融,陽光、碧水、沙灘、綠樹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熱帶風光圖畫。這裏四季如春,水暖沙平,冬季水溫18度,是冬泳避寒勝地和度假休閒者進行潛海觀光、海水浴、陽光浴 的理想之地,被國家旅遊局評為中國"四十佳"旅遊景點之一。
http://www.hitravel.net/cgi-bin/dujia/sight/view.asp?sight_id=SA00000139

來到這裡已是下午,陽光終於激起我下水的衝動,
不過我只是選擇在海邊踏浪,我有些同事就選擇下水去潛水看珊瑚礁,
這個海灘配套措施比較多,但是相形之下就沒有亞龍灣漂亮,
很多人來這裡的目的大概是為了潛水,
不過我還是選擇吹風、曬太陽,
這裡的沙也沒有亞龍灣細、水也比較髒,
但是反正都是來海邊玩,就坐下來放鬆一下!
倒是潛水的人,起來後都一肚子怨氣,
說兩個小時結果上課半個小時,換裝二十分鐘,排隊坐船十五分鐘,
下水十分鐘不到,等坐船回來十五分鐘,沖洗換衣三十分鐘;
若要攝影一捲36張RMB200餘元(自己沖洗)…:(
據身歷其境人士表示,拍照的人為了把底片按完,
就叫教練把他們按到水裡,這樣折騰幾次,
難怪最後洗出來的照片怎麼都像溺水了…:)
然後珊瑚礁就只有一小區,
有人還說是不是從其他地方挖一塊來充數,
因為依據那種每十分鐘就有20個人加20教練加10個攝影師下水的頻率,
水的濁度可想而知,那珊瑚怎麼活的了???

還有在這裡說沖水要10元,
不過潛水的人免費(反正都收你那麼多錢了,這個就Service),但
是像我這種只溼腳的,總覺得划不來,
更誇張的是跑去廁所也沒水,看來已防範到滴水不漏了,
這個錢他是一定要賺了,總不好腳上沾滿鹽的結晶上車吧..:(
這是我節儉的本性幾起我的鬥志,左思右想,
忽然眼前一亮---「小賣部」,二話不說,趨前一問,
礦泉水一瓶三元,雖不滿意(外面一元至兩元),
但還可以接受(風景區,以後要記得自己帶水),
買了一瓶,然後………….拿來洗腳,不錯還只用一半,
剩下的還可以拿來喝或分人洗手,
開始佩服我的聰明….:)
不知道以後礦泉水價會不會上漲?????

這裡老實說就不用來了,
四十佳的名號不知如何來的,
要玩水踏浪可以到亞龍灣,
要潛水據說西島較好(只是較貴),
至於看珊瑚還有其他配套,我想墾丁就很好了吧!
若真的要來,…..記得多帶水…….:P

台長: jackie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