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7 17:42:0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寧波到蘇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原本是貼在同學流言版的雜記,現在貼回來,就當作是開版的紀念吧!......
------------------------------------
10月24日,由於公務跑去寧波.蘇州,
沒有什麼玩,記憶中只有
凌晨五點半,
跑到寧波汽車站等車到蘇州,
沒想到最早的一班是7:55,
真是....不知哪個傢伙告訴我六點多有車的,
害我花RMB2吃早餐,
本來可以吃酒店的免費豪華歐式早餐的(據說的),
還有傳說中的豪華空調大巴,
整個人被塞在座位上四個半小時,
中間只有放風五分鐘,
據說是直達蘇州的車,中間倒是載了不少攔車的人,
車上的人不是在睡覺.看報紙,
就是享受著車上唯一的娛樂,
看著一部17吋電視撥著電影,
整個路上到有足夠的時間撥放兩部電影,
今天的節目是-"007"不知第幾集(有蘇菲瑪索)
跟成龍的電影"一個好人",
我的位置還算前面,後面的大概都看不到了!
到了蘇州一下車的感覺,
好像在台灣坐普通火車開著窗子過山洞後的奇妙感覺,
還有蘇州的計程車有跳表,但是可以打折,
不錯!
而我風塵僕僕到蘇州最重要的任務就是-
買20隻陽澄湖的大閘蟹回東莞,
當我提著大閘蟹到上海機場準備Check in時,
才發現大閘蟹不能提上飛機,
不過機場倒是有專門的打包大閘蟹服務,
每個離開上海的人幾乎人手一箱,
這是這個屬於大閘蟹的季節特殊的景色吧!
PS.大閘蟹的味道真不錯..

台長: jackie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