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00:07: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氣真好~火車卡在墜道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還要出差真是件不怎麼讓人高興的事!一早6點就起床,搭6:48的火車往台中,其實昨天就有點預感,搭火車是不是件不怎麼明智的事(因為平常都搭客運),尤其是教育訓練台中場是人數最多的一場,有一點差錯,都是自己不允許的事.在車上看著最近熱得很的駙馬爺新聞,和鐵路搞鬼案的消息...看完了就小睡一下補眠....就在過了三義站往豐原站的路途中,火車速度卻漸漸慢..一直到停止...這時候廣播火車機械故障必須停止,張開眼一看...啊~~~竟然停在墜道裏,怎麼運氣這麼好啊!我從來沒碰到過的事,竟然在這個重的日子碰到了,心想....預感果然發生!
過了三分鐘火車裏的燈熄了又開,開了又熄....開始有乘客抱怨,"坐自強號太常故障了吧!" "一故障一定又要等很久",這時候我拿出手機,想連絡在台中等候我的同事,天啊~竟然收不到訊息..就在著急之際,一起搭車的同事向別人借了可以通的手機...(神奇吧!是和信的耶),我趕緊連絡台中同事告知他幫忙應變處理,讓廠商先開始講課.
  過了大概40分鐘的等待,車子開始動了,大家好像獲得解救似的,拿出手機開始連絡,等到車子到台中已經delay1個小時了.心急的我趕到會場,還好廠商還在講課,終於趕上了.
  因為這個小插曲,課程晚了一個小時才結束,主管想要好好吃一頓飯,就帶我和同事到美術館附近一家還不錯的餐廳吃飯,當然一吃就delay了原本回台北的時間,而我心裡有點著急,原本答應老頭3點多去找他,他一定會很火!!果真,打電話來催我了,而且他鑰匙竟忘了帶出門被鎖在門外,等著我去解救他....怎麼今天什麼事都一起發生了!

  大家擔心和早上一樣碰到機械故障,決定去坐阿囉哈...下雨天高速公路超塞的,竟然坐了三個小時才到台北,老頭鐵定耐不住性子的,就在我終於到家拿了鑰匙,老頭竟打電話來說鎖匠打開門了,我一聽...突然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我可以好好上廁所囉~~~(回來的路上趕時間不敢上廁所,真有點可憐吧)

  今天本來就肚子不舒服,腰超酸,又坐了3個多小時的車,決定不虐待自己,不去找老頭了,當然老頭超生氣的,即使我說了”對不起”,”身體不舒服”,和”今天超倒楣的delay的原因”,還是無法得到老頭的諒解,因為我太晚跟他講今天行程delay,要晚回來...但,不解的是,最後他竟然是”懷疑”我........啊!真是傷腦筋啊...有苦說不出~~~~ :(

台長: 小J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點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