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23:50:10|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朋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LTTC跟大家感情變好了
尤其是Nancy小姐
她實在是太誇張了
一生發生的事都可以出書了
還記得前半個月我們一點都不熟
她是個干物女一下課就回家
後來因緣際會下加入我們下午讀書的行列
之後我們就熟的異常的迅速
而且到目前我沒幾個這種款的朋友
會化妝每天都打扮的漂漂亮亮
聲音超級娃娃音= =
其實我也很訝異我們聊的來
之後他說她用生命把腳踏車從她家騎來
加入我的腳踏車接駁行列
雖然我遇到她衰事不斷
一下輪胎爆胎一下被拖吊
但是跟她在一起挺有趣的
有聽不完的故事
前幾天還非常無預警的去了士林
而且沒什麼在逛街
都在吃東西跟玩遊戲機度過
不過最後我們有很青春的去拍貼
自從我高中後就沒拍了說
最無預警的是我跟她回家了= =

反正現在去上課都很快樂^^
真的是一群很特別的人
現在都覺得短短兩個月很珍貴
所以最近我都在積極規劃各種活動XDD
之前去打籃球~~真是老了
接下來勒讓我好好研究一番

台長: ~小米~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北區迎新
此分類上一篇:五日談

Nancy
哇!看到你那麼貼心提到我
好啦!海邊我會去的啦!!
變黑人也在所不辭
2008-08-25 01:3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