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8:57:16|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日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我又要五日一次談了
我就當它是慣性定律好了
每次要寫網誌
才會覺得日子快的嚇死人

星期一本來要跟肉包去看黑暗騎士
但久違的好朋友來報到
我也只能窩在床上打滾了
睡了好久好久以後
晚上范來找我討論一下出遊計畫
之前看到鐵路環島的專案想要衝的
但我只有周末可以玩最多也不過三天
想想跑太遠去也不是辦法
在地圖上看了看有志一同的覺得宜蘭不錯
車錢也不太貴就放棄鐵路專案了
討論出要去宜蘭就是那天最大進展了= =

星期二下課唸完書
就跟肉包去昨日沒看到的黑暗騎士
肉包說欣欣好像比較便宜就去了
但事實上是沒差多少的= =
而且我門看的那廳螢幕超小的
後來我就跟肉包跑去第二排看
我覺得第一排都OK的

好多人都跟我說黑暗騎士很好看
我之前沒看過蝙蝠俠但我想就去看看吧
是還滿好看的啦~~
只是有一種看了兩部電影個感覺
它的劇情也太長了吧~~~
感覺永遠都不會結束的樣子
前面弄了半天終於抓到小丑了
我想說差不多該結束了
後面又演了一大串~~~~
可能是上完課有點累吧

星期三下午去看二輪電影
叫楠山大戲院130可以看到爽
本來想看四部的但後來只看三部
死神的經準度 Live網路殺人 愛情三選一
死神我看到一直打瞌睡= =
除了我覺得金城武很帥外
劇情是不怎嚜吸引我
後來兩部都很好看
Live網路殺人真的有點很慘忍
它不是屬於恐怖片的類型
大概像奪魂鋸那樣吧
雖然是很好看但是看完有點不舒服= =

愛情三選一非常棒
以一個爸爸跟女兒說以前的坎坷情路起頭
故事很不錯主角也都很好看
看完這部愛情溫馨小品
心情就變的很好XDD

看完有一點腰酸背痛
但我還是跟大家大力推薦^^
晚上開了家庭會議整個是大崩潰阿
這個時候我多希望我已經可以工作了
雖然我們家也是一路坎坷
但我還是過的滿安逸的啦
全家可以好好的聚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呀
很快就會雨過天晴~~~~加油阿!!

星期四下午去松山陪討論了
雖然我回去哈拉的成分比較多
但我覺得我還是要去一下
幫她們精神打氣XDD
自已還窩去角落寫英文作業= =
晚上跟北狗吃飯
好久不見了~~有一年了耶
我爸說要吃麻辣鍋叫我們一起來
飛天麻辣整修過後
價格跟裝潢成正比
吃飽北狗去我家
幫我的電腦健康檢查
原來學校那個毒叫熊貓病毒阿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開槓
誰叫電腦掃毒掃那麼久勒= =
一次講一年份的事情果然是要很久
最後我只能說北狗是奇男子一枚

這禮拜的最後一天
晚上自以為的跑去幫范餞行XD
她要去上海囉~~~
晚上在她家吃的很補
因為她二姐在坐月子
桌上一堆麻油腰子、雞酒之類的補品
小BABY好可愛喔~~~好小一隻
之後討論了一下宜蘭的行程就回家哩

這週末聽說有個颱風要來
我就把整個行程往後延了
接下來行程就變的很緊
現在應該是先去台南再去高雄
蘇州盃之後再去宜蘭
不過我一到五要上課
所以下課後的時間基本上都還是浮動的
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結算
暑假好快就要被我算完了> <

台長: ~小米~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新朋友們
此分類上一篇:總結

小殺
去完宜蘭你應該還要再跟我們出去一次吧XD
2008-07-26 20:2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