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9 05:54: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貞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女孩子被幾個人強姦了!於是,她絕望了,她想給自己一個了斷,可她捨不

得她愛的人。於是她給她愛的人講了一個故事,在電話裏。男孩聽完以後,明白

了這個故事的內容和所指的人。可是他不能這麽快接受這個事實,男孩告訴女

孩,讓他想想,給他12個小時的時間!

  女孩想到了這個結果,她強顏歡笑地說,好,我給你,也給我12個小時。

  天濛濛亮了,東方隱隱約約地出現了一點粉輝。女孩子知道自己沒有希望

了,認認真真的梳妝了一下,看著安眠藥,準備拿起電話,她有許多許多的不舍

和太多太多的無奈。

  正在這時,電話鈴響了,是男孩打來的。

  “我想了一晚上,我想告訴你。”他說。

  “不用說了,我知道你想說什麽,你可以再說一聲‘我愛你’嗎?”女孩子

把安眠藥倒在了手裏,一百多片藥把女孩子的小手撐得滿滿的 .

  “嗯,我愛你,其實,這件事不是你的錯,你也不想的,這也是沒辦法的

事,你可以答應我一個要求嗎?”男孩子聲音很柔。

  “你說吧,我聽著,如果能在這個很短的時間裏我能辦的到,我一定答應

你。”

  “晶兒,在我們沒結婚之前,請你為我守住第二次貞操,行嗎?”

  “什麼?”女孩子迷惑地看著窗外,貞操不是只有一次嗎,怎麼會有第二

次?

  “是的,第一次不是你想失去的,也不是你用心交給一個人的,你可以把你

的第二次貞操用心地交給我,行嗎?”

  啪!藥瓶子和電話同時的摔在了地上,女孩子晶瑩的淚水順著臉龐緩緩地落

了下來。

  喂,你怎麼了?”男孩子嚇壞了,他拔腿沒命似的往女孩子家跑,他不能失

去她,他愛她,不管她是什麽樣子,他只知道,她是他的生命,他的天使,他的

唯一……

  等他氣喘呼呼地到了女孩子家門口時,房門大開,女孩子一直不停流淚的雙

眼一直注視著樓梯口。噓,他長長地出了口氣,“你,你沒事就好,嚇死我

了。”

  女孩子衝上前去,緊緊地抱著他,囈語般的對他說,我把我的第二次貞操給

你,現在就給你。男孩子狂吻著女孩子晶瑩的淚水:“不,等那一天,那一天你

給我的時候我再要,我等,你也要等,知道嗎?”

  女孩子這麼多天第一次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其實,每個女女孩子都有自己的第二次貞操,第一次也許在你不經意、無奈

或者還不明白貞操是什麼的時候失去了,你完全可以保護好你的第二次,把她給

你最愛的。


之前忘了在聖堂還是那看了一篇文
裡面提到一句"處女膜在各大整形所都有賣云云..."
我只一笑置之

但...當我看到這篇文...感觸就很深了
不知道你們呢?

愛情並非佔有
而是兩人相知相惜

換個立場
我曉得...男孩的痛苦
也了解女孩的痛苦

但是...在痛苦過後所要做的是如古書所寫的以死來保持清白嗎?

男孩心慌的描寫

讓我有很大的感觸

他不能失去她,他愛她,不管她是什麽樣子,他只知道,她是他的生命,他的天使,他的唯一……

不管一開始如何
當我愛上你時
你就是你就是獨一無二的你

你的一語一笑都牽扯著我的心弦

我不會說不在乎
或許遺忘會很難
或許傷痕永遠會存在
但是...

我不會因為如此而遺棄你
在我眼中
妳依然是我所愛的女神

自我愛上你那一刻起
你是我,我是你

所以
請與我走下去

台長: 不良牛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