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0:12:36| 人氣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邱傑畫石頭】伴 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噯!好醜,好噁心啊!」有人見了我們,就這麼嫌怨著。
「哇,好可愛耶,買回家當寵物好不好?」也有的人是這麼說的。
我不醜,而我也不喜歡當寵物。我只喜歡住在我們喜歡的地方,過我們的日子。

【畫石筆記】
我在石頭上方那道白色的紋路上點了個眼睛,添了條紅通通的舌頭,一頭可愛的小東西就出現了。
我想到了伊甸園裡那位孤獨的男人,於是,我提起筆,為這小可愛找了個伴侶。
「哈囉,你們說,我們長得好看嗎?」
別嫌我們醜啊,在我們眼中,你們的長相才既醜、又怪,而且恐怖咧。
「好傢伙,也不想想你的生命從那兒來,一下子就罵起我來啦?」
忽然覺得造物主,一定常常感到很難過。

台長: 石頭牽手砂子
人氣(6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藝術休閒DIY |
此分類下一篇:【邱傑畫石頭】 自 由
此分類上一篇:【邱傑畫石頭】滿 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