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20:50:11|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邱傑畫石頭】滿 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開心、很滿足的站在這兒,今天真是一個大好天啊!
您問我開心什麼呢?我可以感受得到風吹來的微涼;我知道我站得很挺,這代表我還很健康;我知道我還有力氣走回家;我知道今天的午餐,有白白的米飯和新鮮的菜肴;我也知道天黑以後,有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房間,上頭有一張平坦的床,可以讓我休息。
我所得到的幸福是這麼多,而皆一一實現,不開心也難!

【畫石筆記】
石頭裡站著一位長者,怡然自信的仰著頭,這樣的姿態,代表一種昂揚與健康,是一位幸福的老人。
我替他補上了適合他的表情,然後才試著問他:「老先生,您為什麼如此開心呀?」

台長: 石頭牽手砂子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藝術休閒DIY |
此分類下一篇:【邱傑畫石頭】伴 侶
此分類上一篇:【邱傑畫石頭】 帥 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