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16:01:52|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邱傑畫石頭】 彩虹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一些新建的橋,漸漸的有特色,也有美感了,只是,有特色和美感之餘,總讓人覺得少了些什麼--橋上沒有海鷗飛翔,橋下沒有游魚歷歷。
特色和美感都可以花錢,或是找專家做出來。鳥兒、魚兒卻不是花錢,就可以找得來的。沒有鳥,沒有魚,再美也沒有生趣。
這是座落在桃園縣新屋海岸的彩虹橋,我幫它加上了兩隻海鷗,以畫筆圓我的夢。

【畫石筆記】
平平板板一無所有的一顆石頭裡,我趁著遊興未消,把剛剛才走訪一趟的彩虹橋畫了上去。這橋蠻有特色的,抓對了弧線,用對了顏色,兩筆就可以把它勾出來。
有橋,有水,還不夠啦。我再添兩筆,畫上了彩虹橋所沒有的海鷗,這可不是畫蛇添足,而是畫橋添夢。

台長: 石頭牽手砂子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藝術休閒DIY |
此分類下一篇:【邱傑畫石頭】 公車來沒
此分類上一篇:【邱傑畫石頭】 天色已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