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8:04:4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9迎新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節還在聽地科老師講大霹靂,(話說回來,她走出去時我真的有愣到)
下一節課就要去跑操場。。。

不過我還是跟孟小姐道歉一下好了。。。
就是大家跑著跑著我就分神看了一下水溝蓋,
然後前面的一個女生就突然蹲下來綁鞋帶,
所以我就稍停了一下然後就向右邊撇去,
我是不清楚有沒有嚇到那時好像跑在我後面的孟小姐啦…
不過還是說一下比較好。

體育課打羽球真爽啊!
只可惜我比較沒有殺到球。。。
最後滿身大汗到是真的、就像是剛從游泳池爬起來一樣@@。

三點時去迎新。
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手語社&康輔社的表演啦!(比較有注意到細部)
演劇社的眼、鋸是有囧到啦~不過那編劇是怎樣?才剛主持完yoyo早點名喔?
卡漫社的萌&囧……
話說吉他社表演時樓上喊的:「你要轉社嗎?」
還有手語社表演的兩人互擁時的那句:「放開那女孩!!!」真是超經典的啊!!!

後來就搭好久好久的公車(害我左右手都痠痛= =+)去補習。

台長: 博鈞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9/10
此分類上一篇:是時候,好好鍛鍊自己的翅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