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20:13:00|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自己一個人~








放鬆一下心情!!





嗯嗯~





但卻跟阿蕾ㄊ們一起ㄑ看電影...







第一部是王牌天神續集







然後第二不我不知道片名..








王牌天神續集..





在之前已經用電腦看過ㄌ!!







不過音效卻不怎樣!!


所以又來電影院看摟~





果然電影院看ㄉ跟電腦看ㄉ差很多~






以後我一定要常常來看電影!!







哈哈~






不過跟誰就不一定摟~







只是~




回家時...







想ㄌ一些事情..







卻完全沒有頭緒...







為什麼...





我好納悶位什麼我會一直這樣子....







但是卻沒有前進跟結束ㄉ動力...







自己怎麼變ㄉ那麼糟...






感覺自己一直在退步...







我有這摩差ㄇ???
我有這麼爛ㄇ???







為什麼都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心情很差...

台長: 傻乖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