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3:50:51|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志祥 /Show/ 我喜歡曾愷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能再一次抓住機會,我絕對不會放手!

16歲那一年,小豬羅志祥加入偶像團體「四大天王」,與歐漢聲、陳顯政、陳中威分別以「小郭富城」「小張學友」「小劉德華」和「小黎明」進軍歌壇,挾著當時香港四大天王的知名與走紅程度,再加上「四大天王」團體的偶像魅力和青春帥俊的臉孔,讓羅志祥嚐到一夕爆紅的感覺,回顧當時,小豬只以「不懂事」「不知道珍惜」來帶過這段初生之犢,天不怕地不怕的青澀歲月,「四大天王」的熱潮和新鮮感終於有一天退燒了,歌迷不再追捧4位年輕帥哥,羅志祥與歐漢聲再組「羅密歐」力圖振作,但影劇圈終究現實,歌迷不愛了,唱片就不會賣,「我曾經失業很長一段時間,這讓我徹底覺悟,如果再一次抓住機會,我絕對不會放手。」或許是曾經體驗影劇圈「爆紅」和「跌落谷底」兩種天壤之別的殘酷滋味,羅志祥再站起來之後,步伐走得格外地小心,也走得很扎實,他從零開始,對歌迷呵護有加,認真疼惜這些支持他的人,也全力以赴地扮演好「歌手」「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的角色。這些日子來,我們看到羅志祥努力耕耘獲得的豐碩成果,去年一整年大小演唱會、居全年藝人廣告數量之冠的17支廣告,以及主持、戲劇演出片酬等,保守估計印鈔接近兩億,實至名歸榮列台灣華語流行歌壇天王之一。「我現在很怕別人叫我天王。」羅志祥說:「感覺自己還沒到這個位置,被人這樣稱呼,我會很自卑也很不舒服。」曾經跌倒過,對於「天王不天王」的封號格外敏感,他只想永遠當歌迷影迷心中既可愛又帥氣、動靜皆宜的小豬,最近推出新專輯《潮男正傳》,羅志祥希望藉由歌聲,讓歌迷認識他的不同面向,除了風趣活潑之外,感情豐富又思慮謹慎的多重面向。

台長: 小夆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志祥 |
此分類下一篇:羅志祥自稱打不死蟑螂 沒買榜只有買雞翅膀!
此分類上一篇:Charming★Intervie:羅志祥 再‧進‧化 Show your sel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