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17:04:35|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學期一度的大災難"游泳課"又降臨在人間了= =


至少對我來說是大災難…


前兩次已經快把我逼瘋了= =

第三次,我怕我會起笑@@!

所以就故意沒帶=ˇ=

摁 很好

混過去惹XD

至於最後一次

又故意說沒帶好像太瞎了= =!

說腳痛,但上次有人用過這招惹…


沉思ㄧ段時間…


最後結論 

說手痛= =


摁 為了防止被揭穿

雖然說有人連續用了兩次腳痛,都沒事

但我在班上地位可是不一樣的

不管做多小的事,都會有人在那叫= =+

所以勒 只能故意讓自己手受傷…

簡單來說就是要自殘啦ˊˇˋ


很無言…

剛開始找不到美工刀= =!

所以只好拿剪刀的其中一邊


劃了約10刀= =

到學校老師還說
沒怎樣阿 連血都沒有


摁= =連血都沒有

誰叫剪刀不夠利

劃了10刀都沒流血- -

只有一點點疤,而且也不會痛= =!


不過好險的是

大家只有說一下

不幸中的大幸=ˇ=


游泳課也終於告一段落了

不用每個星期都為了游泳課在那煩=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97.5.28
此分類上一篇:班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