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14:24: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小六的我,已經開始懷疑我在幼稚園了= =


我們班上的男生(不包誇我)


很多都很…


先說遊戲好了

他們都有在玩一款非常有名的遊戲”楓之谷”

相信大家沒玩過,也有聽過吧= =

他們真的是楓之谷老新手阿~~

記得有一次阿

有一位就說,我們一起去打炎魔

這時我聽到,當然覺得不可能的事

打炎魔可不是想要打就可以打

還需要排時間,而在那排的也就是”炎團”

通常炎團都是非常有名的公會

他們一些80幾等的,想加入不是說不可能

但可以有些問題,

就算自己組一隊好了,他們想去打也很難

畢竟大家都在排時間,突然殺過去搶

一定會被公幹= =+

而且進入前,還要等上一隊出來

說不定等就需要花上半小時至一小時的時間了

我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那個耐心

而且打一隻炎魔,最神的團也需要二十幾分

通常一般的話,是40分左右

而且他們不到五個人,等級也沒很高
想打贏~?

根本就天方夜譚=ˇ=

還記得有一次有兩個人在那吵說

打炎要不要跳忍耐= =

根本不懂,就說要打XD


他們的等級,也還不是我幫他們練的= =

我練好已經過一個多月了,到現在連一等都沒升

我記得有一位,我幫他練時

突然看到有一招非常重要的技能

一定要先點,不過他沒點!!

就非常非常好心的,幫他點

練好時,我就叫他自己點技能點

不過,他卻找其他人幫他點= =

而且還點錯了勒!!

之後就在那狂叫,說我把他那隻搞廢了- -+

要求賠償 

真的瘋狗亂叫勒@@! 


還常常聽他們說一些,新手的話

都已經玩這麼久了,還不懂一些基本問題= =

真的不知是天真還是腦中有點殘= =+


說到平日

常常下課就”疊”再一起

根本在搞GAY嘛= =

還有上課還明目張膽的說一些

不雅詞語跟一些成人的= =

真的不知禮義廉恥怎麼寫!!

又常常在那邊煩人

故意靠過來,然後用那種眼神

那種動作,還常常抱我大腿= =+

我已經開始強烈懷疑,他們是GAY了@@!


(純屬發洩=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大災難
此分類上一篇:懷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