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00:46:3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到現在的我,根本就沒有經驗=.=也沒教過女朋友,只好厚著臉皮去找其他學會員,來教我方法@@"在中秋節的時候~邀請我們這一組的朋友到我家來烤肉。那時老早就把家愉請來我家做卡片,美術本來就粉差的我,當然先拿著廢紙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到了下午3點...我的手機響了@@"她來了!我連忙的去接她到我家的樓頂,BUT我的卡片還沒做完@@"沒辦法只好一個人獨自在房間裡作著卡片。在做卡片
的途中~聽到樓上傳來的一陣右一陣的笑聲...我真的好想上去!
烤肉考到一半,我終於把卡片做好了!我連忙上去陪客@@"但是一要珍惜的時光
,種種每一次都會感覺的特別短!"她"準備要回去ㄌ~這時矛盾的心理!到底要不要給呢???雖然說在跳舞再表演的時候我都會粉放的開!BUT一遇到感情的是我卻畏縮了起來!到了樓下的門口,卡片拿在手上,看著她一步又一步的從我家大門走出去@@"要不是有家愉的幫忙,不然我真的給不了這封信。
她拿著我親手做的卡片,訝異的離開我家。又一步又一步的離開我的視線中。
後來我一直守著我的手機~等待她的回應!!終於在12點多~我的簡訊鈴聲想了!!我慢慢的拿起我的手機!點開訊息的時候我還不敢打開我的雙眼,我慢慢打開雙眼,她答應了。那時候我的心情真是高興,結果一躺就睡著了=.=(心安吧@@")

台長: 張晉嘉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