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6:42:4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ㄟ..我們在烤肉ㄝ!你要不要過來啊!

我 :可我在打工ㄝ~

朋友:是喔~看你下班要不要過來啊!但你下班我們應該烤完了....

我 :是喔~厚...都選我要打工的時候ㄝ....

朋友:阿不然我回去順便帶給你吃好了....

我 :真的嗎?好啊好啊!


有時讓人 記得 真的很好 很好 很好.........


不覺得 有人有時在做什麼事時會想到有你這朋友
這種感覺 著時讓人感覺窩心

一個小動作 一個小念頭
有時就會讓人感動莫名

朋友 不就是這樣嗎!

My Dear Friends
I love U ~ so much!

台長: Jaan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去吧!一堆怪咖......
此分類上一篇:MSN萬能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