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3:37:37|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Valentine’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
我不但沒辦法跟bb一起過
還得了重感冒....

從昨天到今天一直都很難過
還發燒了
我的命運要不要這麼悲慘?

平均每個月感冒一次
我想,我的身體或許會老得很快
真是個虛弱又爛的身體





不過
好像有人一整個很.........

竟然還要我請她回我簡訊 才真的傳來
算了



反正等我回台灣
妳要補償我!!!!
聽到沒?????


same~
該跟妳說的話 都在簡訊裡說了
不太想再在這邊打太多關於我們的事情

因為總是有些像蟑螂的人一直過來擾亂
真想知道他這麼做是什麼心態??
真是討人厭到了極點!
不過還是謝謝那些幫我們說話的人;)
感謝妳們的祝福囉>v<
我們當然會好好的!!
oh yeah~
最後

還是在這邊跟妳說聲






















北鼻!!情人節快樂啊:))
給我乖一點聽到沒

記得......禮物啊!嘿嘿


愛妳bb~ chu^3^

台長: 圓圓。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貝貝我愛妳 |
此分類下一篇:【在你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八個月l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