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1:29:0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快就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
我拿著充滿著我們甜蜜蜜的相機 去沖洗

我買了一本很可愛的相簿
我希望那一本裡面
全部都裝滿我們的照片

越來越多的相簿
放在我們兩人的家
跟著妳一起分享


剛才 我向媽媽拿了一個空信封
把錢錢都裝進去
我在信封上寫了一些話
是要時時提醒自己
”我要變成小富婆!! 存錢~存錢~買我們要的ck錶還有坐飛機出去玩!”

在六月回台灣以後
我們應該就能買到我們一直很想要的對錶
絕對不能花信封裡面的錢

貝貝,我們一起努力!!
那時候 一定可以一起坐著飛機
就我跟妳
到很漂亮的海邊玩:)














到上海來了
又到了我討厭的這個地方
其實我一直好猶豫

到底要不要等一年過後
再繼續完成高中學業?
如果上海這學校不打算收我

我想
我還滿開心的其實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是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這麼做到底對不對?


這一個多月趕快過去
我要跟我最愛的妳 每天在一起
我會給妳 很多很多

絕對不要再分開了











貝貝,
妳別把燒肉粽帶回去台中好不好?
現在 小bb他先假裝一下是我好了
這樣妳就不孤單了

我不要妳孤單一個人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馬上就回去陪著妳
陪著妳
陪著妳
陪著妳
妳也陪著我


起床時 妳能天天看到我就在妳身邊睡得很熟很熟都叫不醒
上課時 我天天站在門口給妳一個吻 要妳趕快回來
吃飯時 我天天坐在妳的左邊 吃著我們一起買的飯飯
洗澡時 我天天替妳擦妳擦不到的背背
睡覺時 我天天躺在妳溫暖可靠的手上


好多好多的事
都是與妳共同完成







我真的好期待我們兩個人的家
一間小套房
裡面住著我和妳
還有一個愛亂尿尿的小bb





貝貝
我會快一點回去的
我要和妳在一起
緊緊抱著妳





台長: 圓圓。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