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8 16:31:05| 人氣1,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夢文】海市蜃樓(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秘密(上)


終於知道了,她的祕密。但,因為知道了,所以更讓人心疼。


By.相馬空海

 


。-。-。-。-。-。-。-。-。-。

跟亞夢相處的時間越長,就只會讓人發覺,她的辛苦,她的執著,她的孤寂。

也會讓人發現,內心深處的感動,內心深處的不捨,內心深處的心疼。

她,日奈森亞夢,做任何事都有始有終,毫不馬虎,只要有地方做不好就絲毫不妥協。

有時候一認真起來廢寢忘食,連空海三催四請都請不動這位總裁大人。

「亞夢,該休息了,已經中午了。」

空海把令人垂涎三尺的便當遞到亞夢面前,剩的另一隻手拍拍正在和公文奮鬥的人的頭。

「等一下再吃,你先去吃吧,不用等我。」不理會桌上的便當,仍低著頭奮鬥。

「你當我笨蛋!每次我吃完後,我看你連動都沒動!」

晴空是有設餐廳的,只是因為有些緣故亞夢轉而吃便當。

不管亞夢怎麼撒嬌,怎麼推托,用盡一切她想出來的辦法,終敵不過空海而光榮戰敗。

自從他來之後,雖然不算準時的吃飯,但也不會像之前一樣常常處理完事情完回過神,才發現一、二餐都跳過,有時甚至會工作到深夜。

他不像是其他人一樣總是說沒吃飯對身體不好,還是沒睡覺會弄壞身體。

他都會洋裝生氣,一定要親眼見到吃完飯、睡好覺才放心,不然會一直纏斗下去。

雖然她總是忘記吃、忘記睡,家人耳提面命、苦口婆心生生說是為了她好。

但她總是左耳進右耳出,不放心上,但有了空海雖然很煩,但至少作息便正常了一些,空海對她來說就像是朋友、哥哥的存在。

雖然跟亞夢相處的融洽,但總是有些地方怪怪的…

那傢伙是一個工作狂不必說,除卻是工作狂其他地方跟一般小女生都差不了多少,但總是有地方怪怪的,想不起來…

吃完中餐,空海正從餐廳走回辦公室,手插在西裝褲口袋,隨手耙了耙雜亂的褐髮,回想著跟亞夢相處的時光,想發現任何一些蛛絲馬跡。

幾斗在催了,說什麼要抓住機會,亞夢她雖然會無理取鬧,但應該是有受過陰影的吧!

平常人只要做完工作就上帝保佑了,力求完美好像不做到完美無缺就會…發生什麼事…

她在批改公文的場景一日復一日,一成不變,中間偶而的斗嘴、玩笑,是我多心了吧?

每天都一樣,哪來的奇怪?

辦公室密不通風,現下又正值不熱也不冷的秋天,開冷氣太冷,什麼都不開太熱太悶。

為了亞夢那整天待在辦公室裡的身體著想,空海開了窗戶。

總裁辦公室位於整棟建築物的頂樓,空氣比樓下清新、自然。

秋天是個好季節,不說恰到好處的溫度,還有微風輕輕吹拂,不過這次的風比叫大。

風……風!

辦公桌桌上的公文如秋風掃落葉的氣勢掃下桌,滿天白紙輕輕飛舞。

看來也只有旁觀的作者有閒情逸致,文中的兩位滿頭黑線。

空海首先蹲下撿起掉落的公文,亞夢也把散落在辦公桌周遭的撿起。

「空海,你可以幫我去泡杯咖啡嗎?」亞夢把公文抱在胸前,修長的劉海遮住她的表情。

「但是公文…」總覺得怪怪的…那傢伙很像不怎麼喜歡喝咖啡不是嗎?

「公文我來收就好了。」沒有起伏的聲線,彷佛透露出她現下的心情。

等空海離開,亞夢頹然的坐在地板上,好險…沒有被發現…

公文整理完,空海也完成了亞夢給他的任務,過了不久有人來了。

是一位對產品感到很不滿意的客人,來頭可不小,是一位事業有成的事業家太太。

對話內容無不是「小心我老公把這間破公司弄倒!」就是「小心我告你!」等恐嚇言詞。

亞夢只有站著不停道歉,在婦人臨走還來個90度鞠躬。

婦人走了沒多久亞夢昏倒了,祕密也跟著曝光…


【祕密是什麼?紅色的十字架代表什麼?為什麼要把工作做到完美才罷休?知道後,只會讓人更加心疼。】

台長: 黯雪冥
人氣(1,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幾夢文】海市蜃樓 |
此分類下一篇:【幾夢文】海市蜃樓(06)
此分類上一篇:【幾夢文】海市蜃樓(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