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2 08:48:41| 人氣1,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 看了很多部好電影 但也有看不懂的電影

某天 突然被找去送舊 老闆啾的 不去 好像不行

所以 我去了 學長 學姊 還有在職專班的同學

換了三個包廂 老闆出錢 喝了點酒 有點開心

唱歌 還要帶動氣氛 老闆找的 呼 壓力好大壓

學長 畢業快樂壓 下次 這種應酬的事情 可以不要找我ㄇ

我個人比較害羞內向一點 哈哈

 

啟動原始碼

之前一直說要看 但卻沒看

我只能說 那個隊長很可憐 一直在鬼打牆

但 如果 現實中也這樣的話  是不是就會找到錯誤中的答案

很多時候 事情發生了 卻不知道 發生什痲事情

只看到結果 或許 最後結局沒有改變 但是  還是這之間的為什痲

 

藥命效應

當兵先生之前去看的 在看的時候 還跟我傳簡訊咧

算是 還不錯 只是如果有這種藥在我面前

我要去吃ㄇ???吃了之後的結果呢??

最後的問題 有解決到ㄇ???我不知道

但 如果真的有這種藥 我會稱之為毒藥~

 

哈利波特七

終於結局了 陪伴我很久的電影

以前我好愛好愛看唷

書壓 電影 但是 隨著去念大學 工作

書 我就沒看了 哪天我一定要全部借回來

一次 過足癮 從小到大

羅琳 妳真的很棒!!!

 

康迪小小約會

想去剪頭髮 所以就跑去我朋友的義大利麵店吃飯了

我懷念的白酒牡蠣義大利麵 好吃耶

超好吃的 好對我的胃口

只是 整個不是很好停車

要停車有段距離 不然就是路邊 比較容易被撞到

或是 旁邊的停車場 只是 常怕沒有位置

 

七月底 還去了一趟綠島

另外變成一篇打出來

哈 七月 感覺 沒幾天 我做了好多事情唷 哈

台長: 小荳子
人氣(1,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