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19:07:5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天了 我竟然在想說今天是星期幾

天呀 我怎麻了

第六天 早上到的時候

很棒唷 會說話了

中午 說明天要轉普通病房了

YAYA 要轉普通病房 我就開心了

真的 很開心

 

老實說 這次 真的嚇到了

因為 這次 是真的有生命危險

很怕 會失去這個老爸

我知道 我很愛他

我也知道 他很愛我

這樣就夠了

 

第六天 感謝曾經給我爸祈禱的朋友們

第六天 感謝神明的保佑

第六天 感謝老爸的努力 配合

第六天 感謝醫師護士的辛勞

第六天 感謝很多關心我爸的人

他會沒事的

 

在來就是我的研究所考試了~~

依舊請大家給我祈禱~~拜託~~

台長: 小荳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