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00:55:1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跟回信一樣快

 2007/07/06



  哇哈哈!!

  還記得 我們每天 至少傳2~3封的信嘛?!


  我記的  每一天 每一節課 我都在期待妳的回信

  拿到回信的那節課  我都把老師當空氣 

  拼命的寫回妳的信 XDDD
  
 
  現在也是  期待妳回的文章 

  放下我手邊所有的事 回妳一篇文章


  哈哈哈哈!

 

  上班很累 ˊˋ 

  好好休息ㄚ 要玩也要記得休息嘛

  沒關係  只要妳有回我   一ˇ一

  哈哈。。。




  我現在還是很瘦ㄚ   

  小胖子  XDDD

  
  籃球成了妳體育課的最愛啊?  
  我得意了  哈哈哈! 

  驗收啊。。 我想想

  找個時間阿  ,等妳有控 :)

  噢不~ 我最近很少打球  都退步了呢
  說不定你來跟我打  你會贏我  XDD
  
    

  
  酷呢! 追很久2個月? NO  更久

  一開始妳一直說不可能 結果 。。。

  一直到現在 妳依然是跟我在一起過最久的 
  

    

  淡了  ="= 

  這東西很討厭  分分合合 終究還是分開了


  
  


  〝兒子〞

   我當然記得 :)
   他是鴨鴨 不是熊熊
   少了媽咪的鴨鴨
   他被留在角落。       
   現在 我會把它拿出來 幫他洗香香 讓他繼續在我身邊
   他是我兒子  也一樣是妳的兒子 (如果妳願意)

   
   一ˇ一

 

   在樹德遇見我
   我變成熟了 XDDD  真的嗎???
  
   其實我一直都很成熟  只是表面上不一樣  
   哈哈哈哈。。
    

   我是大少爺 :)
   妳怎摩會沒有當大少奶奶的份呢

   有啦有啦 妳有  ~~  XDDDD

   我有找工作ㄚ  ˊˋ  

   
   哈哈哈  妳要請我吃飯 ?
   XDDD   
   OK啊! 等妳  一ˇ一 
   那等我有工作 有錢  我也請妳吃飯

   



   篇篇關於我們 卻篇篇不見蹤影  

   好想 在看看  那些文章 
  
   話有多甜 愛有多濃 





 


  我長大長大了呢~








這是我 唯一唱給妳聽過的歌

這是我 最喜歡的歌

這是我 就連現在 聽到 也會想起妳的歌


  記得嗎?


歌名:不得不愛
演唱:潘瑋柏
專輯:高手

天天都需要你來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么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
還是舍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證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象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天天都需要你來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么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I Ask GirlFriend how you been
來去了幾回 我從來沒有想過
愛情會變得如此無奈 是命運嗎
難道難過是上天的安排 沒辦法
天天的每天的心思到底由誰來陪
我誠心 你誠意 但周圍擾人的環境
始終 讓我們無法在這里自由相戀
我精采 你發呆 兩顆心不安的搖擺
應該有的未來 是否真的那麼的無法期待
舍不得再傷害
You’re girl my girl my friend
How much i love you so so much baby
看著你哀愁 要我如何怎麼承受面對
I’m sorry you’re my swe! etheart
My love My one&only baby
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象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天天都需要你來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么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會不會有一點無奈
會不會有一點太快
可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愛的節拍
天天都需要你來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么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台長: 〝『鳥』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