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22:23:17| 人氣10,5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化大學 協會盃 競技啦啦隊 觀賽者 及遊玩北部 兩天一夜

太讚了,這次我們帶隊(青年啦啦隊)到中國文化大學觀賽,

觀賞協會盃的競技啦啦隊比賽。

 


 

當然,進去以前還要拍照囉~~還有兩個人沒入鏡,一個是地球人~

另一個我...算了啦~介紹他~~邱XX = =

呵呵~~我還算有公德心!! 會介紹他~ 哇哈哈哈~相機擺著 定時拍~


到場囉~超級無敵的HIGH~

我好久沒有享受到如此青春的活力了!!!

看著每一隊,有明台、親民、MONSTER、大葉大學、海星高中、中區BEST.....等

看到好多隊伍來參賽唷~~也希望隊上的人  可以趁這時候反省一下自己@@" 呵呵

 


我和小不點的啦!!  呵呵~當然是隊長跟副隊長囉@@" 呵呵~這次策劃是隊長~

這次辛苦他囉@@ 也感謝每個人的新都在這邊阿@@"





看著一隊一隊接著表演~其實技巧都是大同小異,都在等更創新或者

更令人驚喜的技巧~

確實看到很多隊伍  都很厲害~

甚至國中就比我們強呢~~我們還得加把勁ㄦ

反正看完就去逛士林夜市~囉@@"

 


 
 
 

 

之後就士林夜市 大吃大喝 大玩特玩 很HIGH的一天就過去了!!

怎麼回事呢?  喝~我們去吃便宜的牛排



 
 
 大家晚上就開始睡覺囉~晚上有很多房間~每一種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格~哎呀~我本來

是睡貴族風格~  結果被大家睡去之後~我跟阿寶 去睡休閒風格@@"

呵呵~~夭壽死人了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淡水街逛逛啦@@"  呵呵~~狂逛狂逛@@" 真是一直玩到瘋狂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囉~~要上技巧是一定要的啦~~因為阿~

好玩咩@@" 我現在上的技巧 越來越穩~

應該也可以說是我越來越壯吧@@"~ 

哇哈哈哈哈,反正~~~我是NO.1







 

有去西門町玩~  我們都一直玩 一直玩 一直玩~

已經模糊我們去的目的的焦點@@"

怎回事阿!!

不過一次將會比一次好~

你們說是不是阿??

呵呵~~這次隊長副隊長都會檢討這次的行程唷~

大家共同努力加油!!

台長: ㊣Ping㊣
人氣(10,5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普遍級a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青年高中 舉行的 軍歌總決賽 【得優勝】
此分類上一篇:安和國中的校慶,表演,像個快閃族

阿寶
唉...那時喝了”飲料”才講出重點
2009-06-26 13:33:19
版主回應
飲料~ = = 是指什麼
2009-06-28 13:19: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