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00:48:13| 人氣7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寶過生日 青春16歲

阿寶, 生日快樂

我知道今天你生日 ,

POP 我寫的~ 對不起!! 寫太趕了...........所以

 

都是胖子一直拖...一.一

 

 

 

 

 

對不起~由於經費不足 所以我只能製作這樣@@"

呵呵~~   中間那個LOVE 是因為我無法  年成BIRTHDAY

所以才變成LOVE的

呵呵~

POP字體     樂 最美= ="

 

 

 


一年一度阿~

大家都幫你過生日~

一起出錢買蛋糕~呵呵

芒果的   因為我最愛吃的巧克力沒了...............

阿 這是你的生日吼~

不是我的= ="

呵呵~~好吃嗎?? 我挑選的唷.

 


你的這張相片,臉看起來 好像要哭要哭的樣子!!

呵呵~是太感動嘛!!?

別騙我 我看得出來~

好歹阿~ 我也是影視科吼!!!

 

賣Gay了啦!!


喜歡嗎??

開心嗎??

 

我是吃得很喜歡很開心啦~

幫你過得很喜歡很開心啦~

 

你勒??

今天你最大~ 你成長了 等於 你老了

哇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把握青春

因為

 

 

【年輕不要留白】

 


 

呵呵~開心的你 擺出了 自由女神 Or 選舉的動作~

這是怎麼勒= =~呵呵

你知道我們大家都愛你的!!

不管有什麼困難都會幫助你

啦啦隊上 任何問題 都可以找我!!

阿寶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加油^^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Ping㊣
人氣(7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遍級a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月眉工作~之~幫Friends染髮
此分類上一篇:英國 星光大道 蘇珊大嬸 (Susan Boyle)

謝謝你替我慶生!!
妳的慶生方式是最特別的
2009-06-20 23:50: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