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18:52:5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一個小時前 我突然不想在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
突然忘記了 我存在的意義
當我看清 身邊週遭 的人事物後
我發現 這個世界好恐怖
為什麼 人可以這樣 我感到很害怕
最我才看清楚 原來 並沒有所謂的朋友
就算是在好 在關心 在挺的 都是一樣
到最後 都還是必須先滿足 自己的慾望為優先
因為 每個人都是 獨立個體
沒有人能真的完全放下 完全的為別人著想
當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
又會有誰 真的一分一秒 都不會離開
又會有誰 真的會伸出手 拉你一把
又會有誰 真的能了解你的痛苦
這世界 是自私的 是殘酷的 是現實的
沒有辦法改變 也阻止不了
唯一能做的
只有盡量的去滿足 自己的慾望
這依然弱肉強食的世界
人類有進步嗎!! 並沒有
也只是把它包裝的更美 更吸引人而已
等到下一位弱者 在一次的踏進 這個 原古世界
就因為這樣 人類存在的意義 才不會被否認..

台長: 渴望變透明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