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9:41:0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座右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挫折像一把火,既可以將你的意志燒得更堅定,也可以把你的意志燒成粉末


*滾動的石頭不長苔


*我們因為有夢而偉大,所有的偉人都是夢想家


*一朵花打扮不出春天來


*逆境是通達真理的一條路


*若你呼喚山而山不來,你便應當向它走去


*即使知道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仍會在今天重下我的葡萄(馬丁路德)


*即使是狗也要靠搖尾巴才能取得麵包


*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羅丹)


*刻到我自己感動叫绝為止(朱銘)


*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是一種恥辱


*天上最美的是星星,地上最美的是友情


*凡是想要爬梯子的人,必須從底層開始


*天才,是放對地方的人才


*天才只是長時間的忍耐.工作! 天才是忍受無窮的痛苦


*上天永遠不會幫助不動手去做的人(索福克里)


*聰明的人不會把蛋都放在一籃籃子裡的


*生命就想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拿到的是哪一塊


*在這世上,有比勝利更驕傲的失敗


*往天空丟石頭,砸到的可能是自己

台長: ☺芙小穎--*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我累了!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