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2 05:43:39 |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中華大學研究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考研究所

早上一大早就爬起來



昨晚我早早睡

先是跟相相會合

一開始他不知道怎麼騎到嘉駿家

我都到了

只好騎回去找他

接著很緊繃

八點出發去考試

八點半到中華囉



連奔帶跑的跑去考試

感覺上

多多少少有難度

我還真的不知道會不會上

接著去網咖玩了好久

中間葉董也跑來玩英雄聯盟

玩完後

去中華圖書館

找葉董去市區吃飯

葉董騎車還真是衝

怕怕

先是去墊腳石買我的東西

然後去麥當當請他們吃冰淇淋

接著去新葉吃飯

吃完去光南

也東要買東西

買完後

去城隍廟附近

我要買舞茶道

買完各自回家

超類的今天  

台長: * 小 新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大四開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考完放輕鬆。
此分類上一篇:趕完了作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