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2 05:41:36|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中華大學研究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年3月10日

今天要去考研究所

 

早上一大早就爬起來



 

昨晚我早早睡

 

先是跟相相會合

 

一開始他不知道怎麼騎到嘉駿家

 

我都到了

 

只好騎回去找他

 

接著很緊繃

 

八點出發去考試

 

八點半到中華囉

 

連奔帶跑的跑去考試

 

感覺上

 

多多少少有難度

 

我還真的不知道會不會上

 

接著去網咖玩了好久

 

中間葉董也跑來玩英雄聯盟

 

玩完後

 

去中華圖書館

 

找葉董去市區吃飯

 

葉董騎車還真是衝

 

怕怕

 

先是去墊腳石買我的東西

 

然後去麥當當請他們吃冰淇淋

 

接著去新葉吃飯

 

吃完去光南

 

也東要買東西

 

買完後

 

去城隍廟附近

 

我要買舞茶道

 

買完各自回家

 

超類的今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小 新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大 學 生 活 *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戰艦
此分類上一篇:趣味一下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