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15:09:40|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有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就當作是一種小孩子吵架的幼稚行為

現在,帶著一顆全新的好心情迎接著未來的精采人生

曾經,不是沒有過這種感覺,也不是沒有過有人陪的感覺

但是現在,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感覺

是一種體貼、是一種悸動、是一種愉悅

有人願意包容我的任性,願意包容我的無理取鬧,也願意讓我依賴撒嬌

我很感謝,也很感動

曾經,我試著抗拒過這種感覺

我也試著抗拒過這種習慣依賴的感覺

但是我失敗了

我最終還是接受了

我答應你,我會努力、我會勇敢

就算之後未來有許多的風風雨雨及難關

我們一起努力順利克服

我不在膽小、我不再退縮

有你的陪伴、鼓勵與支持,我不再被影響,我會堅強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

謝謝你~~有你真好!!!

你是我心中的一盞明燈,你點亮了我、照亮了我

感謝你的體貼與寬容

讓我能繼續向以往一樣能逍遙又自由

也謝謝你願意等我

或許哪天,等我想停了

我會提早跟你開口的

張先生~~謝謝你呦!!

台長: 雨燕呢喃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給第七天親愛的你 沒有你的第七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