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9:47:40|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運動會加留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酷弊ㄌ運動會

一早就很嗨

後來跑去用頭髮化妝哈哈

後來拔河

先是女生拔河

跟成班比

哈哈哈

贏ㄌ

抱歉阿

嵐寶你輸哩



後來男女拔河

跟心班拔輸ㄌ

可惡氣死ㄌ

所以一個第3一個第四

水喔

我們利害捏

後來又去當志工

希希.阿B狂在那走很多圈

走過來說ㄟ我認識你嘛

真是ㄉ去去

後來緊張ㄉ練10人11腳

因為突然換人



原本練ㄉ很順

但比賽時有人魔鬼氈掉ㄌ

去去討厭


還有小魚幫我加油捏

愛你喔

結果我們還是輸ㄌ

後來我幫宅男帶班站崗

下雨可惡

有兩個笑死人不長命ㄉ學長

希希和阿B走第一圈

他問我說你叫豆皮對吧

去去

第二圈你叫海哲皮對吧

去去

第3圈你叫包皮對吧

去去

真是ㄉ~~~

我是豆干ㄌ

差很多喔

愛演耶你們兩人

還有海苔跟MONKEY

在那走來走去

MONKEY說我是活動副社

還狂ㄉ一ㄤ

中午海苔搶ㄌ我一顆貢丸



算ㄌ我不在一ㄉ說

下午我跟阿淯狂找小魚

哈哈小魚感動吧

後來在休息區

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賒欠2個大冒險

咖哩也是

牛奶也是

笑死我ㄌ

我ㄉ大冒顯嘛

哈哈~~~~~~~



運動會結束

今天留社哈

排戲

我小淯一起演

秘密

不過我就一直唉喲

去去

笑翻我ㄌ

我累押今天

今天去童軍教室

啥都沒做

就在聊

哈哈

沒做是有原因ㄉ喲

後來8點大家一起走

小魚 我 動感 阿淯 美奈 幫他取錯號ㄉ叮噹學姊

絲瓜 火龍果

一起走

後來我們猜拳玩憲兵隊

阿淯輸ㄌ

在憲兵隊外面搞笑笑死我ㄌ

哈哈

到市區

剩我跟動感往前走

結果他忘ㄌ

他剛幫美奈拿阿Bㄉ外套

結果我兩在吵誰要把他帶回家

後來是動感要帶回去哈

台長: *~~豆抖干~~*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淯
put your hands up,un un
哈哈~..
2007-11-03 20:4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