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16:07:06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u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做一個有guts的人!!

王清峰的下台,讓我思考一些事,
她下台,其實不關我的事,
也跟我無關,但讓我思考的是正義的背後…

有時候正義的背後是好意,
但有有時候正義的背後是不懷好意。

殺人償命真的是天理嗎?
那,為什麼不能有其它的替代方式呢?
不避諱的說,對於死刑我沒有什麼好的看法,
但我的思考邏輯中,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生命來自於神…
區區一個法官,何有權力取走一個人的生命,
先不論這個人是否有罪,但畢竟是個人啊!!

但我要說的不是要表明我的立場,
我只是想要跟她一樣做一個有guts的人,
所以我會為我的決定負出全責,
也為我的人生負起全責,
還有三分之二的人生要過,
come on~just fight!!!

台長: littleshe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藍色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模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