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3:57:48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之間,好想念你們!



畢業至今…也有…近三年的時間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一切順利呢?

沉寂的班板,消息零落,
也不知道曾經友好的彼此是否還有聯絡。

昨天,意外地跟姿汶見面,
感謝軟體×5枚,才有幸與姿汶聊上些許,
雖然,我說妳變胖了,
但其實沒有很胖,而且還是維持著可愛喔!!  哈

以前,在班上,我可是年紀倒數的小,
現在,在班上,我的年紀可是前二名的大…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雖然我又重新回到二技學生的身份,
但背負的責任卻絕然不同,
日前在KUAS是為了取得張國立的文憑,
現在在AFIT則是為了取得份稱定的工作,
責任都很大,但壓力卻天壤地別。

在KUAS的時候,上課沒我的事,
考試前再跟菁英team要筆記來算、背就好,
因為老師上的東西跟之前再KYU的東西幾近相同…
現在在AFIT,上課怎麼可能沒我的事,
考試前好幾天就開始苦讀這些從來沒碰過的工理新知,
因為老師塞的東西讓我必須從零開始建造…

說不累,沒有讀書壓力,才怪,
這麼艱澀的知識對我而言,真的好難好難…

今天,特別想念你們!
國企四乙滴大家,你們好嗎?  ^^

台長: littleshe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飛逝
此分類上一篇:.沉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